不支持Flash

明道与王绍伟争夺一哥 183CLUB面临解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01  新浪娱乐
明道与王绍伟争夺一哥183CLUB面临解散(组图)

明道

明道与王绍伟争夺一哥183CLUB面临解散(组图)

绍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明道,王绍伟因不满经纪公司安排,纷纷要与公司解约.随着《王子变青蛙》 《爱情魔法师》等电视剧的热播,明道,王绍伟在内地积攒了超高人气,成为了众多粉丝心中的偶像.但183CLUB自出道以来就是传闻不断,近日又有知情人透露明道与王绍伟因争夺一哥地位而反目。明道因出演《王子变青蛙》单均浩一角大获成功,在内地人气飚生,片约不断,而作为剧中男二号的王绍伟人气却远远不及明道,在内地的市场严重缩水。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告诉记者,公司给明道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内地发展规划,而曾作为一哥的王绍伟却迟迟没有进军内地的计划,除5566及183CLUB内地宣传外,王绍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明道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而王绍伟却无进展,这才是导致两人关系破裂的根本原因。

  从这位自称是公司内部员工的口中得到了如此肯定的答案,那么这究竟是炒作还是此人另有目的?记者随即联系到明道,王绍伟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员。听到这样的消息明道,王绍伟的内地宣传人员非常气愤,她说:“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笑话。明道和绍伟都在台湾拍戏,哪有这样的心思争夺什么一哥,再说一哥有什么用,最终得到观众的认可才行。自从183CLUB成立以来,我们总是接到无数这样的电话,问我们组合是否要解散?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关注一下他们的作品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不要总期盼他们解散。难道只有解散了才有新闻吗?我要申明,明道和绍伟是很好的兄弟,公司并没有偏心明道,我们同样给绍伟制定了进军内地的计划,而且很快就会实现。不久大家就会知道。”这位宣传人员情绪激动。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宣传人员给我们透露了独家消息。她说:“公司在打造艺人这方面是很有经验的,我们并没有重视明道而忽略绍伟,绍伟将在7月初来到内地做主持。外界说明道,绍伟不和纯属是传闻,这个节目就是明道和绍伟共同担纲主持,节目将在8月份在湖北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具体细节目前我无法透露。”

  明道,王绍伟要来内地做主持,这样的黄金组合同台一定会引起新一轮的娱乐风暴。为了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记者又电话询问了湖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他对此消息给予了肯定。首次加盟内地主持综艺节目的二位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