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王伟忠出书揭秘闻 大S为“爸爸”献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50  新浪娱乐
组图:王伟忠出书揭秘闻大S为“爸爸”献花

大S为“爸爸”献花

组图:王伟忠出书揭秘闻大S为“爸爸”献花

大S

组图:王伟忠出书揭秘闻大S为“爸爸”献花

大S和王伟忠

组图:王伟忠出书揭秘闻大S为“爸爸”献花

大S和王伟忠

  新浪娱乐讯 电视制作人王伟忠昨(20)日推出新书《欢迎大家收看》,这个不断在电视上为大家制造惊喜的制作人,书里除了成长史,也有电视圈秘辛,他曾为了詹仁雄去和吴宗宪长谈,也曾被曹启泰“呼拢”十万元。因为夏祎而卷入倪敏然身后一场新闻风暴中,王伟忠书中语重心长,要想加入演艺圈的人除了会自娱娱人,也别被寂寞打败。

  王伟忠出书,大S来献花,她笑说自己虽然不太听话,但很爱这个爸爸。视大小S为女儿的王伟忠,怎么看仔仔和大S的恋情?“我当然希望有人照顾女儿,作老爸要有一个态度,就是盯着看,不过,适不适合,真的只有结了婚以后才知道。”王伟忠表示。

  大S则说,这本书中每一段都值得好好读,因为很有趣、又让人感动。

  纵横演艺圈30年,王伟忠觉得创作最重要,他喜欢这个环境,对人事物很重感情,最近星光帮杨宗纬事件,许多人认为是王伟忠旗下制作人詹仁雄的危机处理重要事件,王伟忠反驳说:“这哪有什么事,杨宗纬在找方向,只要诚实,风帆一张就走了。”但在书中,王伟忠透露得知詹仁雄和陈孝萱谈恋爱时,他非常头痛,当时詹、陈和吴宗宪的三角习题,按电视圈常理,他为求留主持人就应该舍制作人。

  但当年提拔王伟忠的制作人江吉雄,也曾经在当红主持人凌峰面前挺他,这对王伟忠“识才”观念影响很大,所以他尽心化解危机,和吴宗宪长谈,达到双赢局面。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