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入选“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22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入选“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组图)
王力宏在海边拍摄新照片

王力宏入选“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组图)
王力宏在海边拍摄新照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 从ABC优质偶像到两届金曲奖歌王、华人嘻哈天王,王力宏入选美国知名网站“GOLD SEA”选出的80位“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之一,让王妈妈开心不已,王妈妈昨天捎来喜讯,为儿子感到荣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知名网站电子报“GOLD SEA”,是美国亚太裔人士目前最常点阅,浏览率最高的网站,主要是报导有关美籍亚洲人的相关新闻及消息,最近“GOLD SEA”选出80位自古至今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其中包括李小龙马友友李安等人,王力宏也出现在名单中。

  “GOLD SEA”这项调查的英文原名是“THE 80 MOST INSPIRING ASIAN AMERICANS OF ALL TIME”,其中关于王力宏的报导,大致上是,“很多美籍亚洲人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成为医生、会计师或是企业家,而王力宏虽然出身医学世家(他爸爸与哥哥都是医生),而且是个高材生,但他凭着对音乐的喜爱以及天生优越的音乐才华,成为一位全亚洲最有名,也最有影响力的创作歌手。”

  这篇重要的美国网站报道还指出,王力宏才华出众,在22岁那一年就得到台湾金曲奖肯定,成为历届金曲奖最年轻的歌王,并且在这10年之中,还陆续得到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及最佳专辑的肯定,除此之外,王力宏并创造出融合东西方音乐元素的新曲风“CHINKED-OUT”(华人嘻哈),将中国传统戏曲发扬光大。

  因为王力宏,让全球重要人士也知道台湾有个重要的音乐大奖叫金曲奖,网站最后还提到王力宏主演国际大导演李安的《色、戒》,表现令人期待。

  去年全力拍《色、戒》而没有新歌的王力宏,将于下月中推出最新专辑,最近在海边为麦当劳拍摄新照片,他清瘦的面孔,显得更俊秀,昨天他悄悄地透露,这次新专辑的曲风将不再《CHINKED-OUT》,干净、更抒情的曲风,将让歌迷仔细聆听他的音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