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自觉扮女装像人妖 小时爱玩芭比娃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吴尊自觉扮女装像人妖小时爱玩芭比娃娃(组图)
吴尊当模特儿时扮相中性,加上多年没女友,性向被影射

吴尊自觉扮女装像人妖小时爱玩芭比娃娃(组图)
吴尊

  中新网6月21日电 爆红的吴尊,抛下飞轮海其它成员,昨天又“单飞”出席Barbie Cosmetics品牌彩妆活动,由于他一连3部戏都有女装装扮,配上他俊秀的脸,身边友人常称赞他“很漂亮”,吴尊自己倒觉得:“不会好看吧,因为我身材的关系,感觉看起来会像人妖。”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尊有天生丽质的好皮肤,小时候,他曾被妈妈在头上绑2个小辫子,且因脸颊红红的,看起来就像“

苹果脸”一样,可爱至极。他说,8、9岁时,他也会和堂姊一起玩芭比娃娃,最爱帮芭比换衣服,“我常把她们脱光光,再穿上衣服,那时候觉得很好玩啊!”吴尊昨被选为理想情人,他的理想情人标准则是重感觉,对方最好要有亲和力。

  先前留长发,吴尊常被赞妖媚漂亮,他说:“很习惯了!”他在“东方朱丽叶”中曾穿裙子、戴假发,在“花样少年少女”又扮成劳拉,而在新戏“公主小妹”中,他则低胸露乳沟,常和女生划等号。

  他大方的说,要他代言女性用品和内衣也没问题,而他平常只会在脸上打底,眼线、眉头等还要靠化妆师,其实他最想画的,是强尼戴普在“神鬼奇航”里的海盗妆,“那样感觉很Man又很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