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不输旧爱应采儿 约两辣妹亲昵水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01  新浪娱乐
孙耀威不输旧爱应采儿约两辣妹亲昵水战(组图)

当辣妹滑水时,孙耀威(右二)回头张望,细心指导

孙耀威不输旧爱应采儿约两辣妹亲昵水战(组图)

孙耀威扶着辣妹下楼梯,尽显风度

孙耀威不输旧爱应采儿约两辣妹亲昵水战(组图)

孙耀威迫不及待亮出胸肌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孙耀威(blog)自今年全力回归乐坛后,日前旧爱应采儿(blog)被指重新勾引陈小春,但孙耀威仍然不予理睬,前天还与友人相约两位性感女郎出海滑水晒太阳,顺道向旧爱“示威”!

  孙耀威(Eric)曾被发现与旧爱拍拖外游,但双方分手后女方被指搭上内地男星黄晓明,24岁生日当天还被拍到登上陈小春座驾并回男方家过夜。Eric亦不示弱,前天相约两女一男出海滑水。Eric与两女一男前天上午到大潭滑水,以头巾、墨镜和背心Look出现的Eric,待辣妹换上露背装后,即到码头准备登船,期间Eric还扶着辣妹下楼梯,尽显风度!上船后孙耀威即脱去上衣大秀胸肌,脚伤初愈的Eric还率先大玩花式滑水;到辣妹下水时,Eric又细心地指导其姿势,态度亲昵!当天虽突然下起滂沱大雨,但无损四人雅兴,仍继续冒雨滑水。

  Eric与男友人在滑水后到铜锣湾逛HMV,即使被途人认出亦不以为然,自掏腰包买碟后,获男友人告知新碟成为销量榜冠军时,Eric即眉飞色舞,其后二人急急到百德新街的餐厅会合辣妹。

  共进餐眉目传情

  午膳期间,Eric与辣妹言谈甚欢,还谈到手舞足蹈,而辣妹则报以甜笑,一行人吃够两小时,其后Eric与两位辣妹挥别后,随即登上男友人座驾极速离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