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代言美白品 美丽教主大秀晶莹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伊能静代言美白品美丽教主大秀晶莹肌肤(组图)

伊能静

伊能静代言美白品美丽教主大秀晶莹肌肤(组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正在赶拍古龙年度大戏的伊能静(听歌,blog)从内地赶回台北为某美白护肤品代言,当日身着白色性感短裙的伊能静像是天使一样的出现在活动现场,跟大家分享她的美丽心得和独门绝招,专业而且认真的态度都不枉美丽教主的称号。

  在内地戏约一部接一部的伊能静,忙到没有时间回台和观众见面,此次为了代言保养品,坐车12个小时从内蒙古浣花洗剑录(blog)》拍摄地到北京,再飞回台湾,就是为了当个称职的美丽教主。平日非常注重保养的伊能静现场大秀晶莹剔透的肌肤,令台下的女性观众们羡慕赞叹不已。现场伊能静还大谈美白之道,由于担心自己拍戏晒得黑过头,伊能静便把面膜用在全身,并现身说法,“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手指头,我的手指头很黑唷!这真的没有办法用面膜,只有这地方没有注意美白,所以变这么黑。”可见爱美抢第一的伊能静“美丽教主”之称真是实至名归。

  在问及《南都周刊》报道分居事件传言的时候,伊能静回复了媒体的各种猜疑,对爱情和人生的成熟姿态,让大家又一次感叹伊能静的成熟知性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