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首次触电冯小刚 冒雨拍摄公益广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40  新浪娱乐
林心如首次触电冯小刚冒雨拍摄公益广告(组图)

冯导演给林心如讲戏

林心如首次触电冯小刚冒雨拍摄公益广告(组图)

林心如公益广告拍摄花絮

林心如首次触电冯小刚冒雨拍摄公益广告(组图)

林心如在工作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林心如(听歌,blog)在北京拍摄公益广告,而导演正是大名鼎鼎的冯小刚导演,这也是林心如与冯导演的首次合作。为了拍摄这支公益广告,林心如推掉了两场演出,希望全心全意拍好这支广告。

  当天北京下大雨,而广告拍摄场地是在室外,林心如也毫无怨言的在雨中一遍一遍地反复拍摄,虽然是已经到了夏天,但是在清晨的大雨中拍摄也仍然是很冷,冯小刚导演非常细心的亲自去咖啡厅给心如买了一杯热咖啡,这也让心如十分感动,本就对冯导演的电影十分喜欢的心如更是感觉到冯导演为人的细心与随和。

  拍摄中还发生了一件趣事,此次广告投资巨大,邀请了很多群众演员在北京最繁华的商业区拍摄,因此不时有路人不小心进入拍摄现场,雨中的工作人员态度有些急躁与几位路人发生了小口角,冯导演看到这一幕立刻停下工作,走过去跟路人道歉,并很真诚的希望路人配合剧组的拍摄,现场一点小小的不愉快,就在冯导演几句贴心的话中化解了,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周围几百名围观群众的热烈掌声,这之后,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没有任何打扰的各部门配合起来也更是默契。林心如专业的表演与灿烂的笑容很快就征服了在现场的每一个人,相信这样一支动人的公益广告可以感染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在谈到为什么要拍摄这支公益广告时,林心如说:“我们城市的进步与美好,需要每一个人从自己做起,而且明年

北京奥运就要来了,在这样的时候,市民更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北京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我有幸参与其中,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这次最开心的还有跟冯导演的合作,第一次的合作非常愉快,很期待今后与冯导演有更多的合作。”

  冯小刚导演介绍:“拍公益广告不是以营利为目的,主要是向全体社会公众传播一种信息,一种唤起社会公众的认同感,树立高尚的社会公德,培养好的社会风气。”

  据悉,这组广告将会有多位重量级艺人联合拍摄,除了昨日拍摄的林心如,还有葛优周迅(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等一线当红明星,公益广告会有不同主题,内容都以社会为基础,取材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一些点滴情景,生动而平易的剧情,相信可以引起观众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