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曾受毒品诱惑 呼吁青少年谨慎交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孙耀威曾受毒品诱惑呼吁青少年谨慎交友(组图)

孙耀威提醒大家带眼识人,以免沉沦毒海。

孙耀威曾受毒品诱惑呼吁青少年谨慎交友(组图)

活动上,Eric拿着工具踢走毒品。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听歌,blog)昨天出席禁毒活动时,自曝入行初期曾受毒品引诱,幸好他够定力,拒绝损友才不致沉沦毒海!他说:“我最讨厌人吸毒,一看到有人吸食毒品就马上走!”他还呼吁青少年要谨慎交友!

  孙耀威(Eric)昨天出席《“灭魔之路”禁毒手机游戏揭幕仪式》,与现场观众大玩有关吸毒祸害的游戏,Eric自爆刚入行时到美国登台,看见乐队的成员在后台狂吸大麻,还请他一齐“High”!Eric说:“当然马上拒绝啦!其实很多外国歌手都有吸食毒品的习惯,不过我就很厌恶,如果去舞厅,一看到有人吸食毒品我就马上走,我毕竟是艺人,万一有警员查牌就会牵涉在内。”

  呼吁青少年谨慎交友

  问他是否因此与应采儿(blog)分手?Eric笑说:“不是,那个案子已经判了没事,还她清白,而这件事教大家要谨慎交友。”似乎暗批对方误交损友,Eric补充说:“当时我们还不认识,我很健康,对毒品极度反感,如果让我知道朋友有这种东西,我一定会绝交。”Eric还呼吁年轻人要小心交朋友:“不要叫你拿什么你就拿,要看清是什么东西。”

  另外,Eric表示每个人都要自律:“就像我喜欢喝红酒,合法又不伤身,其实开心有很多方法,不要做那些非法又伤害身体的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