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肥肥出席拉姑派对 挽住女儿欣宜带笑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9:32  新浪娱乐
组图:肥肥出席拉姑派对挽住女儿欣宜带笑慢步

向来孝顺的欣宜挽着妈咪肥姐

组图:肥肥出席拉姑派对挽住女儿欣宜带笑慢步

大批记者蜂拥而至,令步出酒店的肥姐举步维艰

组图:肥肥出席拉姑派对挽住女儿欣宜带笑慢步

肥姐上车后,不忘带笑挥手

组图:肥肥出席拉姑派对挽住女儿欣宜带笑慢步

大批记者包围肥姐的座驾,场面混乱

  新浪娱乐讯 近年养尊处优的沈殿霞(肥姐),前晚出席老友狄波拉举行的晚宴,并在场内坐足两小时,很给面子。精神不俗的她由女儿欣宜(blog)搀扶离开,全程微笑,还向记者挥手。

  去年肥姐在拉姑家中吃咖喱鱼头煲后不适,才发现肝脏的3公斤重肿瘤,手术后曾引起并发症,幸好肥姐吉人天相,毋须电疗或化疗,此后肥姐视拉姑是其“救命恩人”。前晚拉姑庆祝老公胡须Kong荣休举行晚宴,广邀圈中名人,包括深居简出的白雪仙和粤语片年代当红花旦嘉玲、汪明荃(听歌)、杨受成、曾志伟(听歌)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陈奕迅(听歌)及周汶锜等,而拉姑的前夫谢贤和子女霆锋、婷婷则在场内招呼宾客,场面热闹,而肥姐亦赏脸出席。

  已有一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的肥姐,约晚上七时十五分现身,她身穿中式绣花衣配尖头鞋,面带笑容,并由穿金色低胸装的女儿欣宜陪伴抵达酒店。其他宾客多数选择走楼梯上一楼,他们则乘电梯直上Ballroom,肥姐箭步走入电梯甩开记者。

  两度开腔说话

  至晚上九时许,肥姐在欣宜的搀扶下离开,现场30名记者一拥而上,肥姐反应甚快地说:“不要推撞!”但她说话时中气不足。而酒店保安及大会聘请的护卫队即上前保护他们,场面一度混乱,原本只需一分钟的路程,结果走了五分钟。问到健康是否已好转?肥姐看一眼身旁的欣宜,欣宜说:“是!”问到再与好友见面是否特别开心?肥姐欲言又止,再看欣宜一眼后才点头示意。

  其后肥姐终走到车前,她第二度开口说:“我的小凳子呢?”原来她在找踏脚小凳子帮助登上七人车,可惜遍寻不获,最后肥姐由三名男士合力扶上车。当肥姐刚坐稳,车门尚未关上时,司机即开车离去,不慎辗过记者的脚,幸好没有大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