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聊绯闻不翻脸 称陶大宇对自己很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 实习生 吴鲁/图

  近来绯闻缠身的郭羡妮(Sonija),本月10日刚刚结束休假从加拿大返回香港,14日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为TVB拍摄一辑旅游节目。在家足足休养了两个月的Sonija,当天状态良好,不仅开工积极配合,就是休息的时候也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她向记者表示,自己从《学警出更》拍完之后就再也没和陶大宇联系,对于近来各种传闻,自己只是有一点不开心而已,更声明自己没有因此受到伤害,还称对方对自己很好。

  提到绯闻依然和颜悦色

  这两日广州的天气异常酷热,不过Sonija 并没有因为高温而影响自己的心情。中午吃饭的时候,餐厅里游人如织,穿着一件白色通花小吊带的Sonija和一班工作人员一起坐在一张桌子上,而上一届三位港姐则与艺人阮兆祥一起坐在另一张桌子旁。Sonija胃口相当不错,饭后马上开工,正午烈日下Sonija的表现相当敬业,拍摄中途还被一位游客认出来,要求与之合照,Sonija也表现得相当合作。

  有关方面事前对记者强调,千万不要问有关陶大宇的事情。之后在餐厅又一次叮嘱记者不要提及绯闻,否则对方会立即“变脸”。但之后的采访,记者虽然没有提及“陶大宇”三个字,但每一个问题都围绕着这桩绯闻而来。Sonija不仅没有反面,反而和颜悦色地一一作答。

  否认被公司雪藏

  对于外界指Sonija因逃避绯闻而休假以及新剧《第三类暗战》中被汤盈盈换下是有高层动怒,因此被公司雪藏,Sonija表示:“在拍完《古灵精探》之后就已经向公司提出休假,自己的身体不太好,并不像外界所说的因为要逃避。而新剧以及广告换人,也是因为我没有体力和精力去应付,不是被公司雪藏。”

  对于陶大宇上个月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默认不排除与Sonija发展恋情的可能。Sonija则表示:“我对他的话没回应。自从《学警出更》拍完后,我们就没再联系过了。”而对于两个人的恋情,Sonija表示如果是真的,自己会承认。至于今后还会不会继续合作,Sonija表示不介意,但自己目前尽量不去想这些,只是专心工作。

  要上湖南卫视

  郭羡妮曾经在接受香港作家林燕妮访问时,称与温兆伦(听歌)的一段恋情令自己觉得很辛苦,以后绝不再让自己受到伤害。对于再次陷入第三者泥淖则表示:“我没有受到伤害,他对我很好。”而假如再次谈恋爱的话,Sonija则希望对方是“圈外人会好一点”。

  接下来Sonija的工作也安排得满满的,除了要拍一辑画册之外,还要为湖南卫视的一档节目练舞。

  相关新闻

  陈法拉否认介入“黄杏恋”

  这次参加TVB旅游特辑拍摄的,还有在《溏心风暴》中斩露头角的TVB花旦陈法拉。上周末她与2006港姐三甲一起来到长隆水上世界,体验了水上滑梯、“大喇叭”等水上惊险项目。为防走光,当天陈法拉穿得非常密实,对于最近传她成为胡杏儿(听歌)黄宗泽的第三者,她明确表示自己跟黄宗泽只是朋友,而且合作拍完戏之后便没有再联系。

  《溏心风暴》有好口碑,使得陈法拉工作多多。眼下她正在拍摄TVB新剧《金石良缘》,剧中她扮演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不过现实中的陈法拉却表示,自己并不赞同时下香港女孩个个想要嫁个有钱人的爱情观,认为感情才是一切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