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茜怀孕2月辞演安胎 张卫健即将当爸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01  新浪娱乐
张茜怀孕2月辞演安胎张卫健即将当爸爸(组图)

双张因合作拍剧而戏假情真

张茜怀孕2月辞演安胎张卫健即将当爸爸(组图)

张卫健与张茜相恋8年,既已有爱情结晶品,是否已婚也快将揭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拍拖8年的张卫健(听歌)和张茜(blog),去年传出秘密在北京结婚的消息,两人虽未有承认,但一直渴望做老爸的张卫健终圆心愿。有消息指张茜怀孕2个月,预产期为明年2月,为了安胎,她于5日前突然辞演新接拍的电视剧《义本同心》。

  《义》剧监制邝业生承认张茜以私人理由辞演,其角色改由康华顶替,不过却不清楚张茜是否有喜。据知,张茜曾向剧组人员承认有喜,而她的身体状况也出现异常情况,不时觉得疲累。

  张茜自己于一周前更新的博客上,字行间可见也未知道已有身孕,她在菲律宾旅游的写真上,还活蹦乱跳,身形尚见纤瘦,且声称要为《义》开工,岂料完成菲岛之旅即验出有孕。

  张茜有喜,张卫健总算可向年迈的妈妈有所交代,因为有指张妈妈劝说儿子结婚后,即送上一张亲手制作并写上“早生贵子”的贺卡,张卫健深明老人家心意,向来孝顺的他自当努力“造人”。

  至于快为人父的张卫健却守口如瓶,坚称自己未收到风,看来是顾虑到张茜怀孕未够3个月,传统上不宜太早公开。不过,张卫健在回应时一句“空穴来风”却漏了口风,间接承认喜讯。他说:“我真是未收到风。(张茜已辞演《义》剧?)我真是不知,哈,她有钱不赚嫌钱腥?(传你们秘密结婚了?)没有,总之这一刻我收不到风,不过,空穴来风……(是不是未必无因?)可能真是没原因!”而有关怀孕之事,记者曾致电张茜,但至截稿前还未获复。

  而张卫健的兄弟团,如苏永康(听歌)梁汉文(听歌)对张茜怀孕之事都表示不知情。问到许志安(听歌),是否因健仔怕BB小器而未肯直认?安仔说:“我想他怕我小器些,不过听到这个消息都搞到我心痒痒好想结婚生子。”至于吴国敬得悉后即笑道:“我未知,等我即刻打电话给他八卦一下!”

  张卫健和张茜虽未有证实喜事,但两人却密密开工赚奶粉钱。张茜虽嫌辛苦辞演剧集,却乐于赚“舒服钱”,据知她已接了明日(7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表展活动,而张卫健则接拍王晶投资二千万元的新剧《黄飞鸿》,为配合张卫健快做老爸,剧中他将一改放笑弹和蹦蹦跳跳的形象,以最正经的方式来演绎黄飞鸿一角,并有不少动作场面,其中一场舞狮镜头,张卫健需与武指研究连场动作场面。

  剧集将于横店拍摄2个多月,陈炜演出张卫健之情人,演员还有文颂娴和林子聪等。(俐俐/文)

  新闻链接

  菲岛拍写真 未知有身孕

  张茜6月到菲律宾拍摄写真集,她在个人博客中表示对此行十分期待,可寓工作于娱乐。而这个网志最近的更新日期是在7月9日,张茜将菲律宾拍摄写真集的照片上载与众分享。

  她在博客中提及由菲律宾回来后到了香港工作,之后会驻扎上海工作,即是指拍摄新剧《义本同心》,可想而知当时她仍未知怀有身孕,还依原定计划到上海开工。

  张茜表示很想写菲律宾游记,可惜漂泊无定,未有时间整理思绪,她大赞菲律宾这个地方,又指一个国家不能只看表面,了解之后才知好坏。张茜表示不介意被海风与阳光熏得一身古铜色,她最喜欢无尽的海洋、火辣的阳光、香甜的椰子……赤脚,穿上漂亮的比基尼,在沙滩上散步。(俐俐/文)

  新闻链接

  双张恋8年风波少不免

  双张恋一直“低调地公开”,感情稳定,双方拍拖8年表现恩爱。不过,也像一般情侣,无论如何恩爱,少不了经历一点波折。

  日久生情

  1999年,健仔与张茜合作内地剧《陈梦吉传奇》日久生情,健仔否认,后来两人被拍到同游泰国,健仔才默认,更大赞张茜“不贪钱,好女人”。

  情海翻波

  2004年,传健仔不满张茜逼婚,搬出位于香港上水的同居爱巢,情愿搬回红?与母亲同住,身在广西拍剧的张茜连忙否认,未几两人又再出双入对高调秀恩爱,打破分手传闻。

  渴望出嫁

  2006年,健仔高调出席《犀照》及《双子神偷》首映,力撑女友,更传出健仔会趁好年娶张茜过门,而张茜也开口讲出渴望出嫁的心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