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古天乐肤色越来越黑 成刘若英粤语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5  新浪娱乐
组图:古天乐肤色越来越黑成刘若英粤语老师

古天乐戴超大墨镜

组图:古天乐肤色越来越黑成刘若英粤语老师

古天乐戴黑边眼镜

组图:古天乐肤色越来越黑成刘若英粤语老师

古天乐摘下墨镜

组图:古天乐肤色越来越黑成刘若英粤语老师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帅哥古天乐22日来台为自己参与设计的眼镜站台,粉丝挤满活动会场,宛如小型影友会。与上次来台宣传《生日快乐》(blog)相较,古仔的肤色又黝黑不少,他笑称都是港、台天候变热,随便拍点外景,就晒得一身黑,想白都白不了。

  古天乐在记者会上与主持人应答如流,被称赞国语越来越溜,被认为是他和刘若英(听歌)一连合作了《生日快乐》与《黑爸爸》两部电影,受到对方指导的成果。

  不过,古仔透露,其实反而是他教刘若英粤语比较多。尤其《黑爸爸》里两人年轻时的时代背景为1970年代,当时不少港式俗语与今日的说法迥然不同,连自个儿都不太熟悉,若非以往曾接演谐仿1970年代许冠文电影的《鬼马狂想曲》,因而看了不少当年的老片,多少有点了解,否则此次不仅很难入戏,也无法教导刘若英该如何将旧式粤语念得更顺。

  目前《黑爸爸》已进杀青阶段,古天乐稍后还得为之前完成的电影《导火线》(原名《破军》)赴大陆宣传,也有几部新片在洽谈,此次来台也只能停留两天一夜。虽然打定主意要好好休息,古仔感叹无论香港或台湾的气候都太热,香港更惨一些,前阵子各地海滩都有沙鱼,想下水消暑都不可能。

  忙归忙,古天乐仍然很重视与粉丝的互动,坦言每天都会花至少一小时上博客回复影迷的留言。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