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孝天林熙蕾恋情曝光 “姐弟恋”梦成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朱孝天林熙蕾恋情曝光“姐弟恋”梦成真(组图)
我没钱,她会不会嫁给我呢?(设计对白)

朱孝天林熙蕾恋情曝光“姐弟恋”梦成真(组图)
林熙蕾

  娱乐圈男女明星们的爱情向来令人难以捉摸。F4四子之一的朱孝天出道以来的影视代表作寥寥可数,绯闻倒是接连不断,先是与日本女星仓木麻衣有过一段同居密友的时光,之后又与内地一姐李冰冰被拍到在酒店欢聚一晚,如今和台湾“电眼美女”林熙蕾也传出了“姐弟恋”。前天,偶像剧《在这里等你》的开镜记者会在台北举行。会上,媒体记者们少有地撇开正在与大S传情变的F4另外一子仔仔周渝民,转而拷问起朱孝天与林熙蕾的恋情来。朱孝天默认两人恋人身份,更有传言称林熙蕾有意淡出娱乐圈,与朱结婚专职做家庭主妇。

  因《东京审判》火速相恋

  早在2005年的时候,就已经传出朱孝天和林熙蕾因在北京拍摄电影《东京审判》时暗生情愫。而朱孝天更是早有预谋,在开拍之前得知女主角是林熙蕾时,就已经兴奋得不得了,表示对方曾经是自己的梦中情人。电影开拍之后,他更是使出自己追女的手段,不仅自弹自唱,还表现出一手的好厨艺,经常在拍戏的时候耍宝,逗得林熙蕾十分开心,可谓是用心良苦。只不过碍于当时剧组里人多口杂,两个人才没有表现得夸张。直到回台湾之后,才开始秘密恋爱。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台湾期间,除了频频热线联络外,也偷偷摸摸见面。两人交往的事情,双方的朋友早已经知道了。

  对这段恋情,大家都不看好,有人说:“追求蕾蕾的人太多,而且她到处飞来飞去,个性低调,早睡早起,甚至是内向的;朱孝天则是活泼,交际应酬多,两人的恋情绝对是短命收场。”而林熙蕾的闺中密友王渝文则表示:“蕾蕾没有告诉我(她和谁在恋爱),但是她的确爱情至上,而且她是别人请吃一碗路边摊的面就会被打动的女生,很感性的。”

  自认没钱朱孝天心态自卑

  在前天的记者会上,朱孝天终于打败仔仔成为焦点人物,一直被传媒逼问恋情,他说:“只要大家不追问,可能会有结果。”间接承认了两人是恋人的身份。对于有传言称林熙蕾不再续约经理人公司,是有意淡出娱乐圈,进而与其结婚之意。朱孝天表示,目前自己没有条件结婚。“没房子,又没车子,现在的我,没力量去保护一个女生。”

  据知,朱孝天的家庭负担不轻,最近才刚买了套房子给奶奶,户主是妹妹的名字,因此手上都没有存款。而林熙蕾过去的绯闻男友个个都财力雄厚,也可能因此朱孝天产生了一种比较自卑的心态。

  尽管朱孝天自认没钱而不敢想结婚的事情,但向来“爱情至上”的林熙蕾,在被问到男方间接承认恋情的时候,惊讶地说:“不可能,他不可能这么说!”但之后也承认朱孝天的个性符合自己两个理想条件。 (杨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