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娱盛典颁奖 众港星亲密接触MG名爵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05  新浪娱乐
网娱盛典颁奖众港星亲密接触MG名爵汽车(组图)

MG TF强劲动力和时尚外观给著名影星杨恭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娱盛典颁奖众港星亲密接触MG名爵汽车(组图)

著名影星钟丽缇乘坐MG7入场,成为现场焦点

网娱盛典颁奖众港星亲密接触MG名爵汽车(组图)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乘坐MG7入场

网娱盛典颁奖众港星亲密接触MG名爵汽车(组图)

香港著名影星陈松龄十分喜爱MG7浓郁的英伦风格造型

  以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主题的互联网大型文化评选活动“粤港十年·网娱盛典”于7月26日晚在广州隆重举行,当晚,星光熠熠,众多粤港明星出席颁奖典礼。英伦高性能名车MG名爵7系作为此次活动的明星指定用车荣耀亮相。当晚,22辆MG名爵汽车组成的车队载着众多两岸三地的明星鱼贯入场,成为当天入场仪式一大亮点。

  作为第一个中国人主导的国际汽车品牌MG名爵具有纯正的英伦血统,该品牌最经典的7系车也正是以其高品位、高品质和高性能为英伦车做出了最佳诠释。MG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MG7高贵优雅的英伦外型内饰、卓越非凡的动力性和精准操控都充分体现出MG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历史沉淀,正因为此才使得高档的MG 7轿车能成为香港的明星指定用车,给明星带来高端的乘坐体验。”

  新浪网副总裁杜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此次“粤港十年·网娱盛典” 以MG7作为明星指定用车,正是看准了MG品牌国际化与香港国际化形象的契合点。香港当红明星陈松伶(听歌,blog)钟丽缇(blog)陈冠希(听歌)张智霖(听歌,blog)宣萱马浚伟林保怡黎姿伊能静(听歌,blog)杨恭如(blog)黄圣依等亲临现场,这些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先锋人士成为MG7率先体验者。

  MG7的经典造型,深得到场明星的亲睐。MG7有着高贵优雅的线条和轮廓,英伦经典的下沉式车尾设计,在整体上形成前后略尖、优美含蓄的纺锤造型,加上具有代表性的时尚镀铬亮色装饰条和包围式镀铬腰线,共同构成了独具特色的英伦外型。

  著名影视明星陈松伶在乘坐MG7入场后说:“MG7的内饰极具贵族式典雅风格。”据悉,MG7设计中有大量椭圆形,乳白色的仪表盘、复古式的英式时钟、 奢华的桃木仪表板,都能让人充分感受到浓郁的艺术气息。其外型与内饰的精妙结合非常符合对坐驾高贵、尊雅的要求。

  当晚获得最佳星妈的翁虹(blog)对MG7L的内部空间相当满意,她称赞道,MG7L内部空间相当宽敞,这对怀孕的她无疑是十分适合的。据悉,MG7L轴距达到2949MM,无疑是奢华和尊贵的最佳代言。MG7强劲的动力也给明星带来了强烈的感受,据悉,MG名爵1.8T

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8KW,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名列榜首,达到欧IV排放标准。

  此次到场明星都是活跃在文娱界的时尚顶尖人士,是香港具有活力、激情和拼搏的代言人,这正与MG名爵的品牌精神相契合。MG名爵是能为消费者带来释放、激情、愉悦驾乘感受的纯正英系车品牌,他的到来,将为中国

汽车市场吹入一股清新的英伦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