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欣姐弟恋街头缠绵 儿子懂事不当电灯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02  新浪娱乐
洪欣姐弟恋街头缠绵儿子懂事不当电灯泡(组图)

洪欣继与郭力行的姐弟恋后,再被发现与年轻男士拍拖

洪欣姐弟恋街头缠绵儿子懂事不当电灯泡(组图)

洪欣与新欢每到阴暗处就手牵手,明显不希望恋情曝光

洪欣姐弟恋街头缠绵儿子懂事不当电灯泡(组图)

三人并排过马路,俨如一家人

洪欣姐弟恋街头缠绵儿子懂事不当电灯泡(组图)

洪欣儿子不想阻碍大人谈情,多次走到两人前方

  新浪娱乐讯 继与郭力行谱姐弟恋后,洪欣日前带着七岁儿子,与年轻新欢漫步街头,情到浓时还蹦蹦跳跳,抱着对方的脖子。儿子不想阻碍大人谈情,只有走快几步当看不到!

  育有七岁儿子的洪欣,一直做其“带子洪娘”,但从未影响感情生活。虽然她年届37岁,但仍能保持如少女般的身段,所以自去年与郭力行结束三年姐弟情后,仍吸引不少年轻追求者。日前,她便与年约30岁的新欢在跑马地的寂静街头,上演一场甜蜜之夜!七岁儿子见阿妈有第二春,亦很懂事地走在两人前方,拒做电灯泡。

  俨如热恋情侣

  约晚上十时许,身穿贴身背心的洪欣,与儿子及戴Cap帽的新男友从跑马地黄泥涌道漫步至铜锣湾。乘夜阑人静,洪欣情不自禁地与新欢手牵手。遇上石墩时,沉醉爱河的她突然充满少女拍拖情怀,跳上石墩一手拥着男友的肩膀,而男友亦顺势抱着其小蛮腰,在街头浪漫一番。不过当遇上途人时,他们又即避忌得马上弹开。在旁的洪欣儿子虽然全程看在眼里,但没有阻碍大人谈情,经常走在二人前方,假装看不到。直至走到马路口,精灵的孩子懂事地牵着两人的手过马路,让阿妈拍拖安心,又不怕儿子走失。

  最后,三人到铜锣湾一间寿司店消夜,坐在店内的角落位置,虽被其他客人认出,但洪欣没有在意,仍悠闲地与新欢及儿子享天伦乐。三人吃了一个多小时后离开,洪欣乘新欢抽烟期间,即牵着被冷落的儿子的手。最后大家一起返回跑马地寓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