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华倩密会马国明 明星姐弟恋比比皆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04  新浪娱乐
曾华倩密会马国明明星姐弟恋比比皆是(组图)

曾华倩

曾华倩密会马国明明星姐弟恋比比皆是(组图)

李赛凤

  新浪娱乐讯 时代思想开放,大众对艺人的恋情都显得非常接受,而姐弟恋在香港与外国都屡见不鲜。

  曾华倩

  曾华倩因电台节目《你真超人》认识马国明,虽然两人年纪相差九载,但亦无碍发展,还不时被传媒拍到密会照片,但一起否认恋情。

  李赛凤(blog)

  李赛凤与干儿子宗天意的绯闻弄致满城风雨,其丈夫罗启仁不惜爆太太的不伦恋,而李赛凤否认绯闻之余,反指丈夫与舞蹈演员汤加丽(blog)有婚外情。

  莎朗-斯通

  自2004年离婚后,周旋于壮男堆中的莎朗-斯通本年5月被拍到与比她年轻的神秘男子十指紧扣逛街,莎姐还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卡梅隆-迪亚兹

  现年35岁的卡梅隆,2003年与比她年轻11岁的Justin Timberlake在颁奖礼上一见钟情,相恋四载,二人终在本年年初分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