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 Q凸显超然地位 十保镖加高层护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06  新浪娱乐
MaggieQ凸显超然地位十保镖加高层护驾(组图)

Maggie Q在活动上获品牌高层及逾十名保镖护卫,派头十足

MaggieQ凸显超然地位十保镖加高层护驾(组图)

Maggie Q

  新浪娱乐讯 成功进军好莱坞的名模Maggie Q,在一个名牌的派对上俨如国际巨星,出入均有逾十名保镖及工作人员护驾,并且全程由品牌高层张旨燊陪伴,地位超然!她表示有幸跟好莱坞大明星布鲁斯-威利斯合作,感到相当Wonderful及Fantastic!

  Maggie表示现在会以一位“艺人”来做自我介绍,又认为自己近年愈见成熟,而暂时工作基地都会选在美国,不过若遇到好的剧本,也会回港拍戏。当被问到感情生活,Maggie即高举双手,示意现在没有拍拖,暂时只会专注工作。此外,另一出席的韩国男星李瑞镇被问到有传与女友金晶银好事近一事时,不置可否,只表示希望与女友发展顺利,今后能保持良好关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