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贺军翔S.H.E共同代言 ELLA承认恋情触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10  新浪娱乐
组图:贺军翔S.H.E共同代言ELLA承认恋情触礁

贺军翔S.H.E共同代言女士用品

组图:贺军翔S.H.E共同代言ELLA承认恋情触礁

S.H.E兴奋代言

组图:贺军翔S.H.E共同代言ELLA承认恋情触礁

ELLA讲述恋情

组图:贺军翔S.H.E共同代言ELLA承认恋情触礁

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一位是所有女性的梦中情人--贺军翔,另一组则是一网打尽所有男女粉丝的S.H.E(听歌),两组偶像巨星担任产品代言人,并拍电视广告。8月1号,四位代言人一同来到了产品宣传活动。

  这次在广告中,三位女生首次尝试

啦啦队表演,虽然是第一次跳,但是表现非常不错。除了高抛动作,其它都是亲身上阵哦!漂亮的动作,超炫的效果不枉费她们苦练了一个月。S.H.E因为表演工作需求,舞台上的肢体动作很多,如何找到符合她们期待的卫生巾,一直是她们三个私下交换心得的小秘密,如今,可以为该品牌卫生巾代言,三个人都像小女生一样雀跃不已,因为不只是她们青春活泼的形象无比健康,她们更高兴是找到了心目中最贴心的产品了、而且,这不再是三个人之间的小秘密,而成了公开的私密话题。尤其这次在广告中,三位女生首次尝试啦啦队,她们兴奋的表示,虽然是第一次跳,但是因为有了舞台表演的基础,一点也难不倒她们,也证明了她们是“舞动天使卫生巾”的最佳代言人。

  自从和DJ的恋情暴光以来,ELLA也多了不少苦恼。她坦言,恋情公开后对方遭遇了很大的舆论压力,再加上两人工作都很忙,关系也停滞在朋友阶段。

  代言如此私密的女性用品,贺军翔会不会尷尬呢?小美理直气壮的说,我有女性朋友,当他们“那个”来的的那几天,他虽然不会搞笑逗她们开心,但都会体贴的帮忙提东西,而且也会帮忙跑腿买巧克力或热巧克力牛奶。至于有没有帮女生买过卫生巾呢?贺军翔说:“当然有啊,我有帮我妈妈和妹妹买过卫生巾”,贺军翔因为从小受贺爸爸对贺妈妈的贴心举动影响,让小美从小就有要对女生多一点的呵护与照顾的习惯,所以,他觉的帮女生买卫生巾,“一点也没有什麼,而且也是一种贴心关怀的表现”。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