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铃木仁否认与女模偷吻 刘心悠抗拒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35  新浪娱乐
组图:铃木仁否认与女模偷吻刘心悠抗拒比基尼

刘心悠无胆穿比基尼

组图:铃木仁否认与女模偷吻刘心悠抗拒比基尼

刘心悠和铃木仁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2日,香港,刘心悠(Annie)前晚(7月31日)出席dermes派对,问她敢以三点式走泳衣秀吗?她说:“我想需要先做心理准备,虽然我很多地方已脱了毛,但比基尼泳衣位置未脱,我怕脱毛会痛。”她表示从未在香港沙滩游水,因为不会游泳。她称在沙滩也不会穿比基尼,只会穿短衣,因为怕晒到有泳衣印。但沙滩很少人不穿三点式泳衣,她表示自己开心就好,通常她会与朋友同行,人多方便看管衣物,较为安全。

  铃木仁继在夜店被击后,近日被拍到泡吧后与一位女士在后巷亲嘴,他听到后便大为紧张,四处张望找助手帮忙解释,“没有接吻,那女孩是模特,每次日本有模特来香港,我都会照顾他们。”他表示该模特很好,但不知是否会发展成情侣。铃本仁坦言,偶尔会去兰桂坊夜店,都是应朋友邀请,问他是否会特别小心?他便说:“会,很小心,只会喝一点点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