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顺利产子 谢霆锋亲自为儿剪断脐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2:07  城市快报
张柏芝顺利产子谢霆锋亲自为儿剪断脐带(组图)

谢霆锋赶到医院 摄影阿东

张柏芝顺利产子谢霆锋亲自为儿剪断脐带(组图)

谢贤高高兴兴离开医院 摄影阿东

  快报综合消息 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期待的小生命8月2日晚顺利出生。谢霆锋最近东奔西跑,既要开工赚奶粉钱,又要做好老公照顾老婆。当张柏芝生产前一刻,他从片场赶到医院,陪伴妻子进入产房,目睹爱子的诞生。

  这次张柏芝初为人母,谢霆锋全家出动,谢贤、狄波拉及现任丈夫胡须Kong在

医院出出入入,忙得不亦乐乎。张柏芝的母亲则寸步不离女儿。

  据悉,张柏芝前晚是自然分娩,在拍广告的谢霆锋见时间差不多,就赶到医院。直至晚上9时,张柏芝有阵痛现象出现,谢霆锋陪着爱妻一同进入产房,其他至亲好友则全在产房外等候喜讯。约晚上9时45分,张柏芝终于顺利诞下一名男婴,重6斤,母子平安。谢霆锋目睹儿子出世,心情特别好。另外,香港媒体连续24小时守候在医院门外,见到相关人士就扑上前采访,场面非常混乱,医院方面曾一度报警求助,警方出动警车及大批警员到场。

  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7时多到达医院,她被记者重重包围。晚上10时40分,四哥在霍汶希的陪同下离开医院。霍汶希停下向记者说明了张柏芝生产的过程,她说:“宝宝上半张脸像张柏芝,鼻子以下像谢霆锋。张柏芝是自然分娩,并由谢霆锋剪断脐带。公司会给谢霆锋两个星期的大假。”

  此外,早前中国星公司与张柏芝有合约纠纷,当日中国星向媒体发出声明,表示撤销早前对张柏芝的诉讼,似乎是向张柏芝送上第一份贺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