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美薇为张学友补过生日 被拍照面露不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罗美薇为张学友补过生日被拍照面露不悦(组图)

MayMay(右)恐惧记者镜头,低下头用长发掩面

罗美薇为张学友补过生日被拍照面露不悦(组图)

太太罗美薇为张学友补摆生日酒

罗美薇为张学友补过生日被拍照面露不悦(组图)

当学友发现记者守候在门外,即时变脸

罗美薇为张学友补过生日被拍照面露不悦(组图)

学友登上座驾后,仍向记者发放凶狠目光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是张学友(听歌)的生日,不过2007年他因为要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的关系,所以未能留在香港度过,太太罗美薇与一班好友日前就特别在“富豪饭堂”福临门为张学友补摆生日酒,各方好友更送上生日礼物,让张学友满载而归!

  张学友在7月初于台北举行了首场《张学友光年07演唱会》,为2007年的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而8月更会在香港开唱,门票一开售便立刻爆满,难怪张学友可以用这个连开18场的佳绩,荣升近年本地演唱会场数最多的歌手。

  满载礼物而归

  而7月10日是张学友生日的大喜日子,可惜因为他身在外地举行演唱会的关系,太太罗美薇与一班好友都未能立刻为他庆祝,直至日前张学友返港,一班人才相约张学友到有“富豪饭堂”之称的福临门食晚饭,兼替他补祝生日。

  张学友等人于晚上9时多到达,边吃边聊,最后直至酒楼11点半打烊,众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当晚除张学友及罗美薇外,更有陈淑芬及其儿子家豪、苏施黄、金燕玲及几位圈外朋友在座,喝饱食醉后,10个人同时乘坐一部电梯离开。

  电梯门一打开,拿着一大袋生日礼物的张学友先行步出,而鲜有地没有戴上鸭舌帽的罗美薇,就与一班好友紧随在后。未知是否穿了一件紧身衬衫的关系,让罗美薇看起来清瘦了不少!

  不悦目露凶光

  原先张学友跟罗美薇都笑容满面,当发现记者后,2人立刻将笑容暂时收起,张学友扁扁嘴,罗美薇就马上低下头,然后急步走向座驾!张学友跳上座驾后,也有数度望向记者,装出一副凶狠兼不悦的表情,待陈淑芬及好友齐齐跳上座驾后,他又向记者露出微笑,然后开车离去。看来这位寿星公十分顽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