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钮承泽为父亲圆梦 与第一故乡北京结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40  新浪娱乐
钮承泽为父亲圆梦与第一故乡北京结缘(组图)

意妍堂

钮承泽为父亲圆梦与第一故乡北京结缘(组图)

钮承泽

钮承泽为父亲圆梦与第一故乡北京结缘(组图)

钮承泽

  新浪娱乐讯 当《吐司男之吻》、《来我家吧》等一系列台湾偶像剧在大陆走红的时候,或许已经有些内地追星族留意到了“钮承泽”这个名字,一张不算太帅却很酷的线条分明的脸,加上凌厉的眼神,这就是素有“台湾偶像剧之父”之称的钮承泽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

  其实在台湾,钮承泽早已是赫赫有名,提起“豆导”无人不晓。钮承泽导演以精准的导戏功力与深具个人风格的影像魅力跃升为台湾“品质保证”的导演,更被誉为是台湾趋势剧之旗手。他导演制作的偶像剧已经成为收视率的绝对保证。其实除了导演,钮承泽绝对称得上是演艺圈的全才艺人,作为演员,16岁出演《小毕的故事》便提名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参演侯孝贤的《风柜来的人》和《千禧曼波》,几乎成为侯导的御用班底;1989年和1996年分别以《香蕉天堂》和《飞天》再次入围台湾金马奖。同时,钮承泽还进军影视制作和后期包装业,分别在台湾和上海成立了专业的制作公司,他投资成立的公司——意妍堂的名字,在配音界几乎成为业界的保证,为大陆观众熟悉的韩剧《大长今》《浪漫满屋》和《我的名字是金三顺》以及好莱坞商业大片《哈利波特》以及《怪物史莱克》电影台湾版本,配音皆出自意妍堂。

  提到北京,钮承泽一直有个“情义结”,钮姓的由来源自满族姓氏“钮祜禄”,可以说,豆导还是地地道道的满族子弟,北京是他们家族真正的第一故乡。今天,钮承泽正式进军大陆演艺圈,并携自己投资的北京庆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媒体前亮相,其实是圆了父亲长久以来的故乡梦。

  北京庆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钮承泽继台北意妍堂(制作)有限公司,庆霖数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意妍堂数码技术有限公司之后投资的又一文化传播界新锐势力。

  北京庆霖汇聚了娱乐业最具创造力和运营力的精英人才,不仅拥有钮承泽带领的一支专业影视制作团队,还有一组曾制作《爱探险的朵拉》、《粉宝乐园》等全国热播节目的超强后期制作组。同时在硬件设备方面,拥有现在最先进的5.1混音室(能制作5.1的环绕音场),采用Nuendo,Pro Tools录音界面,整合了PAL与NTSC的制作系统。

  钮承泽的圈中好友老狼(听歌,blog)来到现场祝贺,像周迅(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言承旭(听歌)等也纷纷送来花篮祝贺。

  主要业绩

  电影作品: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2007年) 主演:张钧宁、钮承泽

  电视剧作品:

  《求婚事务所》(2003年) 主演:钮承泽、唐治平、钱韦杉、吴建豪(听歌)大S小S、Hebe

  《来我家吧》 (2002年) 主演:许茹芸(听歌,blog)、范植伟、言承旭、周渝民(听歌)朱孝天(听歌)、吴建豪

  《吐司男之吻》(2001年) 主演:李威(听歌,blog)、李康宜、蔡裴琳、张天霖、钮承泽、张毓晨

  国外引进作品:

  《大长今》(韩)、《我叫金三顺》(韩)、《浪漫满屋》(韩)、《告别悲伤》(韩)

  《爱探险的朵拉》(美)、《粉宝乐园》(美)、《粉笔奇域》(美)、《魔力小城堡》(美)

  《森林大帝》(日)、《海贼王》(日)、《死亡笔记》(日)、《火影忍者》(日)

  国产原创音效动画作品:

  《象棋王》、《外滩520》、《巧连智》

  Discovery纪录片:

  《历史零时差》、《X档案》、《勇闯天涯》、《工程大突破》、《流言终结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