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星驰贺林建岳50大寿 惺惺相惜共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图:周星驰贺林建岳50大寿惺惺相惜共谋合作

周星驰与林建岳走在后面,相谈甚欢。

组图:周星驰贺林建岳50大寿惺惺相惜共谋合作

周星驰与友人握手话别

组图:周星驰贺林建岳50大寿惺惺相惜共谋合作

周星驰与林建岳道别

组图:周星驰贺林建岳50大寿惺惺相惜共谋合作

周星驰查看手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7日是林建岳50岁大寿,前(8月5日)晚刘銮雄、周星驰、黄德如夫妇等好友,为寿星公提早庆祝。一向打扮随意的周星驰仍旧穿上白衬衫、头戴鸭舌帽,只是将短裤换上长裤,不过,他却放下冷面笑匠的面孔,热情款待林建岳一班圈外友人,跟众人在门口逐一握手话别。据悉,周星驰更花心思送礼物给林建岳,可见二人交情非浅。

  今日50岁大寿的林建岳,昨晚举行盛大寿宴,大排筵席招呼至亲好友。而前晚林建岳的一班富豪好友,则于华美粤海酒店,提早为他庆祝生日。众人饮饱食醉,至差不多晚上11时才离开酒店,尽兴而归。

  刘銮雄一马当先步出酒店,在他身边的有其爱将甘比,还有前新闻之花黄德如与其夫婿。周星驰则与林建岳殿后,负责招呼一班圈外朋友。众人边走边聊,言谈甚欢,其中周星驰显得尤其活跃,说得兴奋时还手舞足蹈,又突然以手掩着肚皮,不知是吃得太饱,还是开心得笑到肚痛呢?

  依依不舍 话别10分钟

  周星驰前晚心情大好,他俨如半个主人家一样,和林建岳一起与众人逐一握手话别。寿星公林建岳则面上微红,略带酒意,他的女友Monica陪在他身边,看他们在门外依依惜别,看来这餐生日饭,众人都吃得十分开怀,各人都举手Bye完又Bye几次,尽显不舍之情。最后刘銮雄与甘比先行离开,黄德如夫妇也在门外热情话别,周星驰目送各人离开后才登上自己的座驾,期间他们单是说再见已差不多用了10分钟。

  周星驰送大礼

  林建岳与周星驰看来感情不浅,据悉林建岳一向对周星驰十分赏识,周星驰也对林建岳在娱乐界长袖善舞甚为欣赏,二人一直希望有机会合作,但因为周星驰有很多工作,所以没有时间促成二人之间的合作大计,但周星驰十分识趣,赏脸出席寿星公的饭局之余,据悉他也有花心思送上大礼。二人在生意上暂时未有合作,但私底下已成为好友,合作大计相信指日可待。

  2007年8月5日,香港,众人提早为林建岳庆祝50岁大寿。众人都依依不舍,在门口话别达10分钟之久,周星驰与刘銮雄亦互相挥手道别。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