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炎热夏日秋装上阵 宣传中秋月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10  新浪娱乐
郭富城炎热夏日秋装上阵宣传中秋月饼(组图)

郭富城舞姿亮相

郭富城炎热夏日秋装上阵宣传中秋月饼(组图)

看城城的表情可知他对一口冰皮月饼十分欣赏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9日,香港,郭富城(听歌)今年继续代言圣安娜月饼,由于去年大受欢迎,今年广告商加码宣传。之前郭富城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状态极好,到场后便与摄影师商议各种拍摄姿势,广告商因为他的舞姿得到灵感,特别设计精巧的“一口冰皮月饼”,他对此大感兴趣,表示在5种口味中最爱红荳白荳蓉味,一边拍摄一边吃月饼提早过中秋。

  这次郭富城亲自挑选漂亮衣衫拍摄,他预备了一系列粉色秋装配合冰皮

月饼的冰凉感觉,粉红色上衣配合传统月饼的温馨暖意,粉蓝色则代表冰皮,可谓心思细密。他表示:“大热天穿丝质羊毛外衣,也蛮热的,但为了带出秋意,再热也没问题!”他记得由小到大都会嚷着要母亲买蛋黄莲蓉月饼,总觉得没吃过双黄莲蓉月饼就好像没过中秋,但今年他要保持身形开个唱,笑称吃一口冰皮月饼便不会肥。完成广告拍摄工作,孝顺的郭富城立即取了双黄莲蓉月饼和新出的冰皮月饼回家孝敬母亲,并顺道提早过中秋,因9月初郭富城要开始世界巡回演唱并开拍电影,届时不能陪伴母亲过中秋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