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送名贵婴儿车 曝谢霆锋狮子大开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32  新浪娱乐
房祖名送名贵婴儿车曝谢霆锋狮子大开口(组图)

房祖名透露送谢霆锋儿子天价婴儿车

房祖名送名贵婴儿车曝谢霆锋狮子大开口(组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资料图片)

  房祖名(听歌,blog)昨日(8日)前往瑞士出席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谈到还未抽时间探望好友霆锋的爱儿Lucas,但之前已送上婴儿车作贺礼。

  房祖名昨日早上抵达机场出发去瑞士,被记者问到祝贺谢霆锋(听歌)初为人父的礼物时,他透露送了一架可调校高低的婴儿车,但却忍不住向记者大吐苦水:“其实这份礼物是谢霆锋买了再给我收据的,我问他是否整了几条轮架在婴儿车上?价钱足够我的车买三个很好的轮胎!原本想送奶嘴给他就算了。”他还扬言以后买礼物不再假手于人,笑称可能待霆锋不需要婴儿车时就回收来出租。

  自夸酒量好

  房祖名此行逗留约三天,为演出的新片《战鼓》宣传,他坦言很高兴能与8000多人一同分享,也希望到时能看完10部电影。据悉,电影节将举行即时投票选出“最喜欢的电影”奖项,问他可有信心竞逐?他坦言希望电影能有好成绩。记者取笑他在瑞士是否会借机会认识外籍美女?他说:“不好啦,我找导演(毕国智)陪我看戏就成,(不去泡吧?)做事想不了那么多啦!”早前他被拍到与余文乐(听歌)在北京举行《男儿本色》首映后,连泡两场高兴畅饮,余文乐还被拍到醉得两脚发软,相反他却仍然非常生猛。他笑称当天只是“没什么事情做!”两人为电影有好成绩而开心,席间不停为人顶酒,至于他没有像余文乐喝到大醉,他自称可能酒量好,自己正是扶着阿乐的人。

  记者再问房祖名结束瑞士之旅后是否转飞台湾?他听后醒目地意会到记者语带暗示其身在台湾的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于是一脸笑盈盈,称完成旅程后希望做音乐。Singtao/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