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瘦身为健康不为男友 拍剧撞瘀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18  新浪娱乐
廖碧儿瘦身为健康不为男友拍剧撞瘀受伤(组图)

天生大骨架的廖碧儿,不会盲目追求极瘦削的身材。

廖碧儿瘦身为健康不为男友拍剧撞瘀受伤(组图)

廖碧儿认为女性应为健康而减肥。

廖碧儿瘦身为健康不为男友拍剧撞瘀受伤(组图)

廖碧儿能成为纤体公司香港代言人,感到十分荣幸。

  新浪娱乐讯 纵使现在有不少女生会为了讨好男朋友而瘦身,但向来给人一种“肥嘟嘟”、很甜姐儿感觉的廖碧儿(听歌)(Bernice)却坚决拒绝为了男友的喜好而减肥。

  廖碧儿的体形是属于大骨架的一类,即使她怎样减肥,都给人“再减都不瘦”的感觉,Bernice一年多前签约成为了玛花纤体

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代言人,近日再度增加工作,成为香港代言人。Bernice能同时成为三个地区的纤体代言人,可谓少有。对此,她坦言荣幸和开心:“好开心可以成为玛花在这三个地区的代言人,因为他们不会要你减到很瘦很瘦,只要瘦得来给人感觉是健康就行。由于合作得这么开心,所以我也希望签一张不止一年的长期合约。”

  拍剧撞瘀受伤

  对于时下不少女生为取悦男友而疯狂节食减肥,问到她会不会为男友减肥时,Bernice颇为抗拒,她说:“就算我减肥,也只会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而减,因为我觉得为他人而减会很容易迷失了自己。”另外,Bernice在剧集《强剑》中有很多打斗的场面,被问到有没有受伤时,她说:“撞瘀了一点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