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产检老公全程护驾 徐妈妈鼓励生三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小S产检老公全程护驾徐妈妈鼓励生三胎(组图)
产检结束后她(前)右手拿棉花紧按抽血处,开心地走在前头,Mike紧跟在后讲手机

小S产检老公全程护驾徐妈妈鼓励生三胎(组图)
小S(左)拉着Mike(右)再去医院抽血检验

  中新网8月13日电 日前怀第2胎的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由老公许雅钧(Mike)陪同,赴台北西园医院产检,接着到附设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休息,当天阴雨绵绵,她买热饮暖身,Mike贴心撑伞护送老婆进出。但她不管是下楼梯、过马路,都一马当先,行动敏捷,完全不像怀胎6个月的大肚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日下午小S产检1小时后,她压着刚抽完血的手臂满脸笑容地走出西园

医院,Mike紧跟在后忙讲手机,在保全护送下返回“永越”休息。

  对此,徐妈妈昨频称赞女婿体贴说:“Mike只要有空,都会陪小S产检,小S目前胃口很好,正常进餐,不偏食,她婆婆会熬鸡汤让她喝,大姑也会给她吃维他命,亲家一家人都很疼她。”

  小S怀2胎都是女儿,虽然婆家不介意她生男或女,但徐妈妈鼓励女儿再生1胎:“生3胎OK,像我就是生3个孩子,能生男孩当然最好,但还是看小S意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