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晓东最新写真 尽显成熟男人深沉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
组图:陈晓东最新写真尽显成熟男人深沉魅力

陈晓东

组图:陈晓东最新写真尽显成熟男人深沉魅力

陈晓东

组图:陈晓东最新写真尽显成熟男人深沉魅力

陈晓东

组图:陈晓东最新写真尽显成熟男人深沉魅力

陈晓东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陈晓东(听歌,blog)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一边拍戏,一边做一些房产的投资,赚到的钱已经足够他下半世生活无忧,所以现在的心态反而更轻松,接的工作可以完全尊重内心的选择,变得像在玩游戏。最近他就投资百万开设了工作室,并重新建立个人网站,国语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放弃,是因为很多愿望都还没实现。他不会给自己定太长远的计划,都是一些小目标:开一场万人演唱会;拍一部写实类型的电视剧;再拍一部看很多次,过了很多年以后还会觉得好看的电影;出一张很多年后仍会有人拿出来听的专辑……

  从演戏来讲,之前找他的角色都是好好先生。其实我特别想演那种很威风的人,手拿双枪,去杀人,那才过瘾。未来是希望能透过戏剧进一步了解人生百态,可以是悲剧、喜剧,可以演

花花公子,也可以扮小人物,总之,我想大步跳出现在的格局,更多去尝试。

  他曾想过要写一个剧本,那是一个性格分裂的角色,一对十分恩爱的夫妻很开心地去参加一对上流社会举办的舞会,在途中发生

车祸,女人死了,男人却得了精神病,住进了精神病院,再后来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人还是鬼。“朋友们都说我编的故事中那个男人就是我,我有时就有一种幻觉,好像现在我摸得到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但其实清晰的世界和模糊的世界两者很难区别,就像我的人生我也分不清有时是PALY?BACK还是前进。”

  回头看他这一路走过来的历程,似乎总是坎坷不断,先是他卷入与老师反目成仇的是非里;其后他的经纪人又跳楼自杀;再之后和张柏芝(听歌)的分分合合被解读成借机炒作……“我阻止不了悲剧的发生,把我带到了别人不会去的境界。第一次遇到打击时,觉得自己肯定会被击垮,但我还是硬挺过来了。后来一而再发生那些事,我倒是越来越司空见惯。到现在,无论多大的打击我全部照单全收,什么事都不怕,没什么可以再让我觉得承受不了的。”

  过了30岁的男人,也终于明白了,人生所有的经历并不能以好坏来评定,只是必须要走的一段路而已。有时候是走夜路,又要过沼泽地,难免会辛苦,但过去以后,总会有天明,也一定有康庄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