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开个人摄影展 想邀莫文蔚拍裸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1:50  新浪娱乐
古巨基开个人摄影展想邀莫文蔚拍裸照(组图)

基仔从“相机”内走出来,主持个人摄影展。

古巨基开个人摄影展想邀莫文蔚拍裸照(组图)

基仔(右)展出三十多张作品,Paco专程捧场。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听歌)昨天在时代广场的巨型相机道具棚内,举行《The Photo Journey of Leo Ku》摄影展览,展出他早前在日本、伦敦及巴黎等地游历时拍下的照片。基仔在照片上亲自撰写散文及附设MP3机,让参观者可欣赏作品及聆听与相片主题有关的歌曲,希望创立体欣赏先河。

  谈到获广告商选为广告相的情侣激吻照,基仔说:“夏永康都打电话来夸我那张照片很棒,还有人说我是夏永康接班人。”问到可有心仪女模,他一开始说想找周慧敏(听歌),但又担心不知如何开口,有人提议拍全裸艺术照,他表示想邀请前绯闻女友莫文蔚(听歌),大赞她身材近乎完美,但转头又说:“我不知道自己水平够不够!如果她肯再为艺术而牺牲,我乐于奉陪。”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