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女神倾倒众生 舒淇杰西卡男女都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2:11  新浪娱乐
性感女神倾倒众生舒淇杰西卡男女都爱(组图)

舒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身材骄人的天心大S仔仔这对恋人封为性幻想对象,论中外性感女神,男女都受落的其实也不少。

  舒淇:在娱乐圈性幻想对象女星选举等高踞榜首,当中女Fans投票者众,绝不逊于男拥趸。

  安吉丽娜-朱莉:凭《盗墓者罗拉》奠定性感女星地位的朱莉,从不隐瞒曾是双性恋者,直至遇上布拉德-皮特才作改变,亦因此成为男女界受欢迎的性感偶像。

  杰西卡-艾尔芭:在《神奇4侠》穿上紧身战衣的好莱坞美女杰西卡,让男Fans狂喷鼻血,容貌美丽的她也吸引不少女Fans,还有名牌邀她拍广告。(乐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