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丈夫朱家鼎因癌症病逝 终年53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51  中国新闻网
钟楚红丈夫朱家鼎因癌症病逝终年53岁(组图)
红姑和朱家鼎在美国结婚,轰动一时

钟楚红丈夫朱家鼎因癌症病逝终年53岁(组图)
生病前的朱家鼎,身材高大、健壮

钟楚红丈夫朱家鼎因癌症病逝终年53岁(组图)
患病后,朱家鼎爆瘦

  中新网8月28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钟楚红的丈夫、曾在国际及香港获奖无数的广告界奇才朱家鼎因癌病逝世,终年53岁(1954年—2007年)。红姑47岁便要面对丧夫之痛,两人15年的恩爱婚姻从此要阴阳相隔,令人惋惜。

  昨日,突然传出朱家鼎于上周五(24日)病逝的消息,记者实时联络朱家鼎的家人与身边朋友,其兄长朱家欣一直回避记者提问,未肯证实胞弟死讯,钟楚红更是“失踪”,朱家对死讯极度保密。而记者从朱家鼎身边的朋友口中,证实了朱家鼎的死讯。

  据悉,朱家鼎的丧礼安排在香港殡仪馆举行,30日设灵,31日举殡,遗体将会火化。

  朱家鼎患重病是在今年5月底曝光,有杂志摄下钟楚红陪伴丈夫朱家鼎到旺角求医的照片,令人惊讶的是,一向高大威猛,身高约6呎的朱家鼎变得“皮包骨”,有估计他当时仅有130磅,暴瘦50磅,他亦一脸病容。朱家鼎被形容为“患怪病而向神医求助”。

  朱家鼎与红姑一直拒绝透露病情,红姑更称丈夫是

减肥过度而暴瘦,而朱家鼎则说是腰骨痛。有关朱家鼎的病情曾一度传为厌食症,后来才传出他患直
肠癌
,但一直未获证实。朱家鼎自病情曝光后行踪神秘,红姑也躲避传媒的追访。

  据钟楚红的友人透露,朱家鼎近年经常觉得腰骨痛,甚至痛得不能入睡,痛楚难当之下令他没有胃口,一直消瘦,就连医生也找不出病因,最后才验出他患了癌病。据悉,朱家鼎由原来的胃癌,扩散至大肠,他跟病魔纠缠3年,其后找针灸医师治疗,痛楚稍减下,晚上终可入睡,家人也为他的病情好转而安心;想不到病情再度转坏,最后难敌病魔,与世长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