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基恋告终 阿Sa无法接受郑中基颓废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Sa基恋告终阿Sa无法接受郑中基颓废生活(组图)
Sa基恋

Sa基恋告终阿Sa无法接受郑中基颓废生活(组图)
Sa基恋

Sa基恋告终阿Sa无法接受郑中基颓废生活(组图)
Sa基恋

Sa基恋告终阿Sa无法接受郑中基颓废生活(组图)
Sa基恋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无论是电影还是现实生活中,郑中基(听歌)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赖,烟、酒、绯闻、损友,一样不缺。阿Sa从出道至今一直形象清纯、健康,在娱乐圈的发展更是一帆风顺,幸福得犹如小公主。公主和无赖的爱情,从一开始或许就是一个错误,在经历了两年多的风雨后,最近“Sa基恋”宣布告终,理由是阿Sa无法接受郑中基烟酒不断的颓废生活。

  追阿Sa郑中基费尽苦心

  对于情场老手的郑中基而言,结束了一直被人们看好的“千基恋(杨千女华与郑中基)”之后,想要博得新欢阿Sa的感情,委实得下一番苦功了。

  郑中基不愧为老手,2004年,他与阿Sa合作拍电影《追击8月15》时擦出爱的火花。两人热恋时,Ronald更在手臂内侧文上阿Sa的英文名Charlene,可惜,这个爱的文身并不能保证人们的感情如文身一样长存。2005年年初,阿Sa被拍到夜访郑中基家欢聚21小时,之后又传出两人到日本过年。一向乐观开朗搞怪的郑中基就这样展开了他的追女狂潮,不断传出于阿Sa密会的新闻。而对于这些花边新闻,郑中基也毫不回避,仍然大胆地做他自己,这样,一个清纯的玉女便和这个无赖开始了长达三年的爱情。

  2005年5月,郑中基被拍到与女化妆师Karry在后巷拥吻,随即他以《无赖》这首歌来忏悔,但在8月又带妙龄少女回家。话说《无赖》唱出了郑中基想改过的决心,一时间,圈内的朋友无不为之感动,在他的MV中友情出演,大家都表示支持他。而阿Sa更是被这一份真诚震撼了,当他推出这首歌时,全世界的人包括阿Sa都原谅了他之前的酗酒、蒲吧、抽烟、闹事的一切行为。2005年底,两人同穿Adidas情侣鞋且戴了同一款奶嘴型项链,郑中基又毫不避嫌前往欣赏一连四场的《Twins(听歌)一时无两》演唱会。

  度过了一段稳定时期之后,总会有一些事情让郑中基稳不住自己。在两人两年的恋情中,许多绯闻发生在郑中基的周围,还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让这个控制力不强的人一次次与承诺失之交臂。据悉,郑中基喜欢蒲吧,更在2006年初参加“手卷烟派对”,感觉一上来就开始兴奋,一兴奋就抱女孩子、喷烟等等,这样的相片让报纸和杂志一直报道着,对于最讨厌这些环境的阿Sa来说真的是既痛心又愤怒,委实让这位无烟大使阿Sa去到哪里都感觉不舒服。阿Sa难忍Ronald喜欢烂玩的性格,本身不抽烟的阿Sa对他经常参加“手卷烟派对”就更加反感,更曾因为这个问题而大吵一场。据阿Sa的好友透露:“阿Sa不是很喜欢Ronald晚上去蒲,你知道啦,阿Sa近几年经常去大陆拍戏,她曾经讲过她很没安全感。但那个时候Ronald真的是很会哄阿Sa开心,既然阿Sa都OK了,我们当然没有理由不支持啦,反正时间长得很,不怕他不现原形。”

  “Sa基恋”以分手告终

  郑中基也知道自己不好,一直表示要改,更在今年马来西亚演唱会上对歌迷在台下喊杨千女华时更正说“大家应该叫阿Sa”,一表决心。而心软的阿Sa还是对他抱有一定的希望,不愿看到他这样萎靡下去,还是不断激励他向上,可惜经历了这么多的她已经显出了疲态,两人感情转淡。虽然有指郑中基一掷3200美元投得“CHARLENE”车牌以博女友一笑,不过阿Sa以“一辈子都不会再开车”作回应,摆明了不领情。到2006年中期,两人各忙各的,根本连相处的时间都很少了。

  当一个人忙碌在自己的事业时,是不会有那么多闲心去蒲吧,但当郑中基结束了年初的演唱会时,处于档期空闲的他终于按捺不住,今年6月,有杂志图文并茂地报道了他沉迷手卷烟兼迷幻趴街的情形。面对媒体这么多的证据和事实,阿Sa终于忍受不住这样的感情了,开始在受访时隐讳地透露分手消息,声称不愿再与郑中基来往。这样,一段一开始就不为人看好的感情画上了句号。

  “千基恋”曾经惊天动地

  当年的“千基恋”得到了许多歌迷的认可,而这段结束了许久的恋情还是不断被媒体关注着,作为大笑姑妈的杨千女华还是没有能够脱离郑中基的阴影。

  当记者问道为何分手到现在迟迟没有找新的男朋友时,杨千女华无奈地说:“这种专一是很被动的,因为我和他(郑中基)分开后,媒体写的和10年前也没什么分别,我希望能尽快找到新人来代替。”可见,一位长情的女人默守着郑中基,而且这个还直接影响到了家人,据她透露杨妈妈制作的20本关于自己的媒体剪报中间竟然多达17本有郑中基的内容。言谈中虽语带无奈,可是还能看出这段恋情对杨千女华的影响有多大。

  2005年拍电影《千杯不醉》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杨千女华连声称“NO”,说自己平时很少喝酒,只喜欢喝香槟,享受快乐的气氛,而且还喝不醉。但大方的她还是道出了对这段恋情的一丝惋惜之情,“有什么办法呢,我努力想为另一半改变,可没用。我认识郑中基这么多年,也曾经走在一起,但总是感到做情侣太辛苦了,所以就分开。虽然我醉酒的时候常常想起他。这可能是天注定的吧。”

  看来,所有和郑中基在一起的女性都努力尝试过改变,但唯一改变不了的还是这位无赖的性格和行为。决定恋情是否圆满的不是一个人说了算,而是要两个人共同付出一起努力才有好结果的。杨千女华告诉记者,年轻的时候曾经想多谈几次恋爱,可现在的爱情观已经改变了:“我现在就想找个懂女人疼女人的,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除了杨千女华,最近郑中基的新绯闻是Amanda。早前就有报道指郑中基狂追Amanda ,又指在饭局中向Amanda拼酒,Amanda见情势不对立刻离开。记者上星期就发现郑中基秘密约会Amanda,席间两人更相谈甚欢,就算被记者撞破都表现大方,看来空穴来风,未必无因。8月19日,据香港媒体爆料,日前撞见郑中基与Amanda还有叶念琛导演在酒吧喝酒。郑中基对Amanda滔滔不绝,更聊到手舞足蹈,似乎有一大堆心里话要向Amanda倾诉。而Amanda也听得津津有味,更被郑中基的搞笑的说话风格及动作深深吸引,至于叶念琛,只能静静坐在一边旁听,犹如陌生人。新快报记者/程韵 实习生/辛捷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