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阿娇为保事业立志修身 6星期内减30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19  新浪娱乐
组图:阿娇为保事业立志修身6星期内减30磅

钟欣桐

组图:阿娇为保事业立志修身6星期内减30磅

钟欣桐

组图:阿娇为保事业立志修身6星期内减30磅

钟欣桐

  新浪娱乐讯 做艺人工作忙,食无定时是众所周知,有时工作完了,准备用膳的时候往往已经是深夜。又或者忙完一整天才有时间食饭,所以有食宵夜的习惯亦在所难免。对红遍歌、影、视,而且中、港、台三面走的阿娇(钟欣桐)来说更是无可避免。经常出到外地工作,又与一般女孩爱‘甜’的阿娇,不幸地属易肥一族,吃多一点点就会胖起来。还记得去年Twins的演唱会,传媒更主要报导阿娇略胖的体型,而忽略了她努力的成果。事实亦难怪阿娇为演唱会紧密排练作准备时,因压力太大,而不时以吃零食来舒缓压力,结果带来少许赘肉。

  为保事业 立志修身

  但作为艺人一定要时刻保持健康及完美的体态,一出道已火速成为一众年轻人偶像的阿娇,除有万千粉丝爱戴,更屡获不少乐坛大奖,事业发展正如日方中。为了以最佳的姿态表现人前,以保持于乐坛优越的地位,阿娇绝不迟疑萌起瘦身念头,更爽快地答允成为全新成立的美容瘦身护理中心‘瘦得起’代言人,实行以‘瘦得起’作后盾,务必要以最完美的身形示人,展现她瘦身后的自信与美丽。

  阿娇:修身变得轻松又容易

  “瘦得起”既为修身界新贵,而阿娇在乐坛是年青人的当红偶像,大家可谓一拍即合。为令拍摄效果达至完美,阿娇在“瘦得起”的专人指导下及配合其完善的修身仪器,结果于短短6星期内由130磅减至100磅,无需食药及节食,令阿娇大赞服务既专业又考虑到她的需要,而且能平衡她的饮食,令她时刻保持完美身形。(tungstar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