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贻兴不服比熊黛林矮 借梁朝伟抬高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00  新浪娱乐
王贻兴不服比熊黛林矮借梁朝伟抬高自己(组图)

熊黛林

王贻兴不服比熊黛林矮借梁朝伟抬高自己(组图)

熊黛林王贻兴合影

王贻兴不服比熊黛林矮借梁朝伟抬高自己(组图)

熊黛林王贻兴与模特合影

王贻兴不服比熊黛林矮借梁朝伟抬高自己(组图)

熊黛林艳光四射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31日,香港,已有176厘米高的“才子”王贻兴首度与名模熊黛林拍档为时装品牌Bally走秀,而两人的身高差上半个头,合照时更出现电灯柱挂老鼠箱的效果,为了硬撑自己的高度正常,王贻兴更拖梁朝伟(听歌)下水,指对方也不高但演技好。至于熊黛林则透露因签证即将过期,所以会回内地休息,而这天更是她暂别香港的最后一场秀。

  对被指走秀生硬、身形不高?王贻兴解释:“我是生硬的,也已努力学习超级模特的走秀姿态,也知道现在与专业模特儿很有距离,但我希望每次走秀能有一点进步。(但熊黛林高过你?)世界上有很多可被追求的女孩子,我不会因此不开心,而且我有一般亚洲男士的高度,算是适中的,难道我碰到姚明便要回家哭吗?而且梁朝伟也不算高,但他演技好,所以我说上天是公平的,他赋予每个人也有自己的长处。其实中二前我是排在最后的,直至中三因家贫,每天要捱面包和喝自来水,所以发育得不太好,现在我也有饮奶,希望可高多1、2厘米,若成功了也算是奇迹,因我已过了发育期。”

  熊黛林暂别香港

  王贻兴透露曾与一位与他高度相若而又爱穿

高跟鞋的女孩拍拖,当时他认为二人世界也无所谓,若逛街时被别人看则很紧张,他自嘲因自己有些无谓的男性自尊,不过,当问他接不接受与高过自己的女性拍拖?他则说若两人的爱情涵盖了自尊便行。另外,熊黛林表示未走秀前已得悉王贻兴是“才貌双全”的人,合作后也觉对方外形不错,但未有聊天,所以不知他的内涵如何。提到王贻兴喜欢写情信,问熊黛林收过情书没有?她说在求学时期有收过情信,并觉得内容太夸张“受不了”。熊黛林透露因工作签证将过期及公司出现问题而暂别香港?并说:“我要回内地半个月,所以这是我临别香港前的最后一个表演。(回内地干什么?)趁机休息一下吧!(回南京吗?)不能说呢!”

  2007年8月30日,香港,已有176厘米高的“才子”王贻兴首度与

名模熊黛林拍档为时装品牌Bally走秀。熊黛林表示这是她临别香港前的最后一个秀。singtao/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