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林志玲化身秀导 路嘉怡太紧张表演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44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化身秀导路嘉怡太紧张表演失常

三人合影

组图:林志玲化身秀导路嘉怡太紧张表演失常

林志玲

组图:林志玲化身秀导路嘉怡太紧张表演失常

刘容嘉

组图:林志玲化身秀导路嘉怡太紧张表演失常

路嘉怡

  新浪娱乐讯 流行时尚指标节目 CHANNEL[V]“流行 in HOUSE”于 2003年 2月开播以来收视成绩屡创佳绩,为同类型节目中的佼佼者,为了庆祝最长寿、最时尚的“流行 in HOUSE”即将满 5岁,昨天(8月31日) CHANNEL[V]全新打造百万未来设计感布景,并邀请首度莅临节目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大谈美腿保养秘方。

  难得第一名模在场,大家要求林志玲化身秀导,指导路嘉怡、刘容嘉、亚亚及 PARTY在新设的星光大道上大秀自己的走秀方式。

  一向有自我风格、在节目中充满自信的时尚教主路嘉怡,面对第一

名模压境,竟然紧张了起来,走起秀来似乎卡住,有够不自然,加上林志玲在旁不时用甜美的娃娃音提醒小米要“自然的律动”,更让小米越走越紧张。

  林志玲表示小米走秀的时候,肩膀太过僵硬,走起来就被办法用自然律动带出女性身体的曲线,温柔的对小米说:“肩膀要放轻松,我帮你捏捏”,本来以为林志玲只是说说,没想到第一名模竟然走到小米后方,马杀鸡了起来,让小米继意外又惊喜,直呼:“好舒服!”

  而谈到美腿保养方式,拥有一双细致长腿的林志玲,表示自己平常有空档时都会做抬腿动作,另外她每天晚上睡前都会躺着做“空中脚踏车”动作,而且时间长达 20分钟,而泡澡也是她的最爱,每天一定会者时间泡澡的她,偏爱水温热一些,因为可以促近全身血液循环,林志玲还透露她的小秘诀是会在水里加上西瓜片,因为可以加强

美白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