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柏芝极速瘦身狂购物 拖谢霆锋逛街炫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06  新浪娱乐
组图:张柏芝极速瘦身狂购物拖谢霆锋逛街炫耀

霆锋亲密地搂着老婆张柏芝

组图:张柏芝极速瘦身狂购物拖谢霆锋逛街炫耀

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为儿子选购玩具

组图:张柏芝极速瘦身狂购物拖谢霆锋逛街炫耀

张柏芝展示手机中儿子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2日,香港,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的爱情结晶Lucas刚满月,大清早两夫妇便连同四哥(谢贤)及拉姑(狄波拉)到中环饮早茶和购物。已迅速瘦身的柏芝一见到记者,便炫耀老公刚购买给她价值5000大元的Dior(迪奥)手镯,她说:“今日购物全部由老公买单,(买了多少货?)800元啦,只是送货啦,哈哈!”十分风骚。

  谢霆锋及柏芝与父母齐到中环置地广场逛街,见到柏芝与拉姑不断于各大名店购物,柏芝看似不足100磅,记者问她瘦身秘法?她笑着说:“哎呀,现在仍有123磅呢!”更抱着谢霆锋炫耀恩爱,还说:“老公,他们逗得我好开心呢!”恩爱程度羡煞旁人。

  追问柏芝是否接拍瘦身广告时,她表示,现在喂人奶且照顾儿子已经瘦了,根本不用拍瘦身广告,她更笑着说:“儿子很怪,白天很正常,但每当晚上10点半便不肯睡觉,要我陪他玩,怎会不瘦呢!”

  心情大好的柏芝连环狂扫名店,而身旁的谢霆锋则只负责付款,连一向爱逛街的拉姑,也显得有点疲累而先行离开,不知是否想让两口子好好逛街,享受二人世界,但拉姑却表示,不是走得疲累,而是赶回家中帮孙子洗澡而已。追问拉姑送什么礼物给孙子时,她称不用送,现在Lucas已拥有60多双鞋,T恤及外套也有数十件。但是谢霆锋及柏芝仍到铜锣湾的利苑看童装,柏芝也称没有什么要买给儿子,满月也只会一家人吃饭庆祝。IC/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