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与篮球明星恋情曝光 车上幽会被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23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与篮球明星恋情曝光车上幽会被拍(组图)
何守正(右)

张惠妹与篮球明星恋情曝光车上幽会被拍(组图)
台湾歌后张惠妹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中新网9月5日电 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与篮球明星何守正两人相恋的消息,已不是第一次传出,不过之前打死不承认的两人,现在却被媒体拍到幽会的画面,这也让原本还是“传说”阶段的“正妹恋”,似乎成为“事实”。

  根据台湾某周刊指出,张惠妹与何守正是在去年6月因拍广告结缘。当时身为代言人的阿妹,球员们一起拍摄新广告,阿妹在广告中饰演一名钢管女郎,不断以艳舞诱惑男主角何守正,而两人在广告中的火辣互动,似乎为这段恋情埋下了种子;个性憨厚的何守正更在片场主动找阿妹合照,而这张合照也被他放在自己的博客中。

  当初黑人是为了帮阿妹治疗王力宏(听歌)的情伤,所以才常常找她去看球赛,而私下阿妹也常和球员们一起出去吃饭,但常常一群人到最后就只剩下阿妹和何守正单独相处,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悄悄萌芽。而今年6月,更爆出何守正常夜宿阿妹家的传闻,让“正妹恋”的消息正式传开。不过当时阿妹刚好人在香港,所以透过经纪人否认绯闻;而何守正则在不同的场合中,不断被追问与阿妹的恋情,但很会“打太极”的他,则表示两人根本没有在一起,自己也不会追阿妹,他还说到:“没有就是没有,人家是大明星,这样传会对她不好意思。”

  不过,最新一期的某周刊则捕捉到两人深夜秘密幽会的画面。在8月29日晚间11点多,阿妹开着自家的凌志

跑车,来到位于松山高中附近巷内的一栋老旧公寓前,坐在车内的阿妹好像在等待什么似的;约过了10分钟左右,身穿篮球背心的何守正从公寓中走了出来,一脸睡眼惺忪的模样,他先用双手抹抹脸,好让自己看起来清醒一点,之后在左右观望,确定没有任何人后,便快速溜上车,不过从他熟练的动作看来,应该不是第一次坐阿妹的车。

  在两人短暂相处后,阿妹便将车子开到松山高中后方巷内的停车格,还刻意停在一部大货车的后方,两人在车内约待了一个半小时,其中何守正一度抽起烟,但为了怕被人发现,所以只将车窗开了一个小缝,好让烟可以排出。在车上幽会了两人甜蜜的相依偎,甚至疑似有短暂的亲吻,直到30日凌晨一点多,阿妹再次打开车灯,将车开回公寓前方,何守正快速下车上楼,而阿妹则独自返家。

  据了解,身材高壮、长相帅气、个性憨厚害优却才华洋溢的何守正,相当符合阿妹的情人条件,而虽然“正妹恋”的年龄相差了11岁,身高更是差了38公分,但这些似乎都不构成两人相爱的距离。阿妹经纪人陈镇川对此回应到:“男未婚,女未嫁,阿妹是个热情的好女孩,跟任何人来往都是正常的事。”这似乎间接肯定这段恋情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