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结交混血男友 开心拍拖紧张护爱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1  新浪娱乐
郑欣宜结交混血男友开心拍拖紧张护爱郎(组图)

欣宜到银行提款,看来是自掏腰包贴钱拍拖

郑欣宜结交混血男友开心拍拖紧张护爱郎(组图)

二人发现有记者,欣宜抢先护爱郎,求记者不要再跟在身后

郑欣宜结交混血男友开心拍拖紧张护爱郎(组图)

混血男子走出餐厅门外不停讲电话

郑欣宜结交混血男友开心拍拖紧张护爱郎(组图)

欣宜和混血男友上车离去,还向记者说再见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患病以来,情况令人担心,而爱女郑欣宜(blog)为了照顾妈妈,不惜跟爱郎分手,近日肥姐病情有好转,欣宜也觅得新男友,上星期更结伴到中环吃泰国菜,为免男友曝光,欣宜不惜抛身任拍,哀求记者放过她!

  肥姐(沈殿霞)自2006年切除肿瘤后,情况反复,更多次出入医院,早阵子更一度激瘦,情况令人担心,而身为爱女的欣宜,早前更不惜跟爱郎分手,专心照顾妈妈,不过近日肥姐情况好转,经常上街购物兼饮茶,令欣宜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跟男友分手后不久,欣宜火速觅人,觅得一个混血新男友,上星期2人结伴到中环吃泰国菜。当日傍晚时分,欣宜的座驾于中环摆花街出现,欣宜一下车便走进银行的柜员机提款,而她的混血新男友则紧随在后,身材健硕的他俨如

保镖般,在银行内守候她提款,2人同样穿上白色衫,黑色裤、造型十分相配。

  提款过后,男友先行推门让欣宜离开,继而二人在街上徘徊了一会,过一会儿,欣宜对于媒体撞破好事表现得有点不耐烦,自行上前跟媒体说:“我就站在这里让你拍,你不要再跟着我好不好!”而男友就没有帮忙,一直站在马路边看戏。

  欣宜跟媒体沟通过后,便一支箭跑到对面马路一间泰国菜馆,更选了二楼的暗角位置坐下。期间,混血男友就摘下黑框眼镜,走到门外打电话,不过为免欣宜等太久,他又匆匆聊完回到餐厅。约1个半小时后,欣宜终于跟男友一同离开,然后便第一时间跳上

出租车离开,吃饱后,欣宜心情突然变得大好,离去时也不忘跟记者挥手道别。

  肥姐死里逃生

  2006年9月,肥姐因为胆管炎发作,而到了玛丽医院进行胆管手术,但出院后不久,就因为跟张学友(听歌)饭聚时吃了咖哩鸡后,发现身体不息而再度入院,经医生检查后发现肝有肿瘤,医生立刻替她切除,住院60日后肥姐更进行全身磁力共镇,证实没有大问题才正式出院。但由于肥姐一向有高血压及

糖尿病,加上不愿戒口,月前肿瘤复发,而要再度入院治疗,出院时肥姐瘦了两个圈,情况令人担心。但近日肥姐健康开始好转,更经常上街购物兼喝茶,骂记者时更中气十足,可见肥姐已经康复了不少。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