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某运动品牌星闪派对 展露众星两面角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54  新浪娱乐
组图:某运动品牌星闪派对展露众星两面角度

吴雨霏

组图:某运动品牌星闪派对展露众星两面角度

Paul黄贯中

组图:某运动品牌星闪派对展露众星两面角度

徐濠萦

组图:某运动品牌星闪派对展露众星两面角度

Rosemarry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15日 - 某运动品牌昨晚(9月14日)于中环Club No. 9 大开派对, 300位型人潮士大声宣扬此品牌2007“每个人都有两面”的品牌推广企划!

  派对星光熠熠,当中包括某运动品牌代言人吴雨霏 (Kary)、黄贯中(听歌) (Paul) 、DJ兼篮球强人Jason Yam (DJ Weezy),以及来自海外的美藉DJ Kool及现居于曼谷的美藉 DJ Domination,齐集 “某运动品牌 每个人都有两面”派对,尽展自己台上台下、人前人后的不同性格。

  所有参加派对的人甫入场便先拣选代表自己两面性格特征的贴纸,如"I dare to hate”, 或 “I dare to love”, “I am a sports fanatic” 或 “I am a rocker”,人人大胆发表个人宣言,率先表现两面真我。

  为了配合活动的“两面”主题,场地布置由大门至每一个场景都费尽心思,将某运动品牌史无前例、全球触发的“每个人都有两面”品牌广告瞩目展示。九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巨星红人,如巴塞前锋亨利、车路士球星舒夫真高、篮球界NBA猛人艾佛逊及姚明、

网球彗星瓦伊迪索娃、板球好手Rahul Dravid及马亨德拉辛格、日本潮流格斗高手山本德郁,还有热力逼人的韩籍歌手Ivy的两面均被尽情展现。

  “Two People in Everyone”“每个人都有两面”的品牌推广企划多角度,有态度。某运动品牌相信人生世事有两面,故以其独有语言表达,启发集体思考,推出 某运动品牌 2007品牌推广企划“每个人都有两面”,并在香港率先起动,而其它国家如西班牙、莫斯科、捷克、印度、北京、韩国、拉丁美洲、波兰、土耳其亦将紧随其后,一起聚焦迸发睿智光芒。

  某运动品牌在是次企划中特意邀请了分别来自运动及演艺界极受欢迎的巨星,鼓励所有人勇敢追随自己的理念及梦想,拥抱真我,而今晚的嘉宾亦然,将自己最真实的两面展现人前。Kary在派对上伙拍篮球巨人DJ Weezy (屡获殊荣篮球队Winling 要员任卓文)在台上捽碟兼玩入樽,尽显她Rock爆创作潮人及Sporty Girl的两面本色;摇滚达人阿Paul则以最原汁原味的band sound,唱出他执着音乐及热爱生活两种态度,令现场气氛极度高涨,热不可挡。

  在台上,二人都各有风格,台下却拥真性情;穿上某运动品牌 的 “Best On/ Best Off”系列,他们更活脱脱的演绎出“每个人都有两面”的独特观点、宣扬了“生活 ?P 运动 ?P 平衡”的讯息及带出“发掘自己两面”的生活主题。

  阿Paul的忘我演出后,曾与Eminem(听歌)Jay-Z(听歌)、DMX、Beyonce(听歌) (Destiny's Child)、Nelly、Outkast 及 Busta Rhymes(听歌)合作且游历全球的DJ Domination亦不忘捽碟兼show off其breakdance秘技,令全场欢呼不绝,精彩表演浪接浪,当然少不了DJ Kool和DJ Weezy接棒,令派对气氛无限延续,在场所有人无不狂欢尽兴,高呼某运动品牌强势回归!(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