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出席派对艳压全场 欲整形装翘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01  新浪娱乐
吴佩慈出席派对艳压全场欲整形装翘臀(组图)

上围丰满的吴佩慈坦言无意隆胸

吴佩慈出席派对艳压全场欲整形装翘臀(组图)

陈沛嘉(左起)、吴佩慈及万宝宝盛装出席活动斗抢镜

吴佩慈出席派对艳压全场欲整形装翘臀(组图)

Amanda S.与男友拍拖赴会,大秀恩爱

吴佩慈出席派对艳压全场欲整形装翘臀(组图)

余安安换上新发型出席活动,其后即赶往机场送女儿机

  新浪娱乐讯 近年爱美一族疯狂迷上打针美容,有传徐若瑄(听歌,blog)因打Botox(肉毒杆菌)致面部麻痹,性感女神吴佩慈(blog)亦承认台湾女还不爱整容,但爱打Botox,自言最欣赏莫文蔚(听歌)靓股,也有意思为自己装一个翘股!

  前晚Ports 1961举行07秋冬时装派对,吴佩慈、余安安、陈见飞、万宝宝及Ana R.等均出席,吴佩慈穿上合共18455元的晚装,艳压全场。

  提到近期整容成风,她批评有些整容效果未必理想,拥有一双凤眼的她,笑言眼睛与眉毛距离太近,故割不成双眼皮,她最不满意鹰鼻和臀部,还希望拥有一个翘股:“我想过磨平鼻子,但又怕痛,不过真是很希望臀部翘一点,莫文蔚的就最完美。(隆胸呢?)我够啦!台湾人是很少整容,多数打针整容。(打针翘股?)一支针这么小,岂不是要打很多支?”对于蔡依林(听歌,blog)的G奶,她表示不会羡慕,自言C级身材已很满足。昨天吴佩慈还在Blog内上载了读高中时的旧照,容貌跟现在差不多,她表示每天都会叫身上的赘肉不要任性。

  安安承认要求换对手

  另外,余安安拍完《补习天后》后,换了新发型出现,对于有传她嫌弃老外临时演员不够帅而拒合作,她直认:“那场戏说我跟一个很帅的外国人聊天,老公见到之后吃醋,但对方肥成那样,毫无说服力可言,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怕不怕被人说扮大牌?)这是演员操守,不关脾气的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