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 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51  新浪娱乐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独自离开 黎明独自离开 黎明心情不错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黎明心情不错 黎明心情不错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黎明按摩中心独自寻放松心情爽请司机吃饭(图)
黎明独自离开 黎明低调离开 黎明独自离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的新片《梅兰芳》顶着酷暑已经拍摄将近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剧组在北影厂安营扎寨,足不出厂,据多次来到这里探听消息的记者了解到,影片主演王学圻、章子怡、阿sa、孙红雷的戏份都已经展开拍摄,唯独黎明(听歌)迟迟不见露面。日前,记者偶然撞见“空档”中的“黎天王”出现在京城某高级按摩中心,按摩后的他一身轻松地返回酒店,并邀请司机与他一同进餐。

  近日本报曾报道虽然黎明还没有正式进组拍戏,但也没有闲着,正在积极的进行拍摄前的准备工作,天天跟指导老师学习

京剧的“手、眼、身、法、步”,力求拍摄时再现梅兰芳的神韵。记者曾在黎明下榻的酒店看见他很晚才回来,下车时还要做一下扩胸伸展动作,看得出每天的工作和训练强度比较大。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大山子附近的一家高级按摩中心门前发现了黎明的汽车,黎明是否是到这里来解除疲劳呢?大约九点钟左右,忽然一个头戴
棒球
帽,身穿黑色休闲夹克的男士出现在了按摩中心的门前,记者马上认出他正是黎明。当天黎明的装扮显得特别年轻,他表情沉静,步履轻快,毫无倦色,疾步走下了按摩中心的台阶,自己主动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之后汽车朝他下榻的酒店方向驶去。据记者事后向按摩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家按摩中心服务的项目以按摩和水疗为主,实行会员制,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他确实看见过黎明来这里,黎明是他们按摩中心的金卡会员,每张卡的面值大约是一万元,他来这里主要是按摩推油,每次中心都给他配备最好的按摩师服务。

  十几分钟后,黎明的汽车来到酒店门前,他动作俐落地跳下汽车,随后他并没有马上进入酒店,而是站在门前冲司机挥手示意,他的动作显得潇洒而轻巧,不知是否是得益于这段时间来他学习“梅派艺术”的结果,当时酒店门前有不少人,但似乎并没有人认出这位帅哥是谁。进入酒店后,黎明健步如飞的跑上了二楼,前往位于这里的一家高级中餐厅进餐,跟在他身后的年轻的小助理都追不上他的步子,看来按摩让疲劳中的黎明似乎找到了身轻如燕的感觉,随后黎明的司机也上楼与他一起进餐,记者曾经领教过黎明这位司机的厉害,他曾好几次甩掉过大陆和香港记者的追踪。黎明不久将进组拍戏,演绎梅兰芳的风采,陈凯歌魔鬼式的拍摄作风曾让很多演员都吃不消,但按摩可能让黎明提前找到了劳逸结合的一种好办法。南都周刊和新浪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