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德华为李连杰辩护 赞对方“文武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25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为李连杰辩护赞对方“文武双全”

刘德华秀功夫

组图:刘德华为李连杰辩护赞对方“文武双全”

刘德华眼镜造型

组图:刘德华为李连杰辩护赞对方“文武双全”

刘德华表情投入

组图:刘德华为李连杰辩护赞对方“文武双全”

刘德华白衣造型

  新浪娱乐讯 李连杰(blog)虽然有名有利,但最近有报道指他原来从小就要练功,其实是一个文盲。拍摄电影《投名状》时,刘德华(听歌)每天都会教对方学字四十五分钟。

  华仔正好正在内地进行巡回演唱,他看到新闻时,最初也以为是宣传,相信大家不会当真;但想不到大家会继续追问,他说这次实在是一大误会。

  华仔笑着说如果李大哥是文盲,他也一定是文盲了。他表示在片场,大家不时会互相研究对白台词,但真是未试过当李大哥的教师,更遑论一天教字四十五分钟!他说经常问人普通话发音的人反而是他才对,李大哥就试过教他发音。

  华仔表示《投名状》的对白有一些文言文,有时他们背不会对白,陈可辛便笑他们像文盲,但也只是说笑。华仔觉得李连杰是中国的“文武

状元”,学识丰富,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而且中、英文流利,更经常拜读很多深奥的佛学书,根本不可能是文盲。可能是李大哥小时候便要学武,没有机会读太多书,但他有自我进修。

  而华仔现在身在长春,但因为受到台风吹袭,连日暴雨。华仔在二十一日于温州的巡回个唱,也差点因为台风要取消,幸好演出前却停雨了。这次是华仔相隔十年再到温州演出,估不到却遇上台风,工作人员更指他们的酒店处于风眼位置,希望他们撤离酒店,不肯离开的人全部都要签生死状。由于很多

演唱会的工作人员都要守着演唱会用的器材及行李,所以没有一人离去,华仔都十分感动。 幸好最后大雨停了,演唱会亦能顺利举行,他坦言对上天真是感激不尽。中秋节期间,华仔将有假期回港与家人过节,也会留港过生日。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