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税款倍增 力压佘诗曼做“赚钱”一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57  新浪娱乐
廖碧儿税款倍增力压佘诗曼做“赚钱”一姐(图)

廖碧儿模特秀

廖碧儿税款倍增力压佘诗曼做“赚钱”一姐(图)

妖艳妩媚

廖碧儿税款倍增力压佘诗曼做“赚钱”一姐(图)

众人同登台

廖碧儿税款倍增力压佘诗曼做“赚钱”一姐(图)

炫酷夹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指廖碧儿(听歌)成为广告商新宠,力压同公司的佘诗曼,荣登“无线最赚钱艺人”。廖碧儿承认今年收入确实大涨,除了走秀外,还带爱犬去拍戏赚外快,总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机会。

  廖碧儿9月21日晚为某时装品牌走秀,其他出席的嘉宾还有郑融(听歌)、陈沛嘉和刘心悠等。有说今年廖碧儿是无线一众花旦小生之中的赚钱冠军,她笑称只是杂志写的,但不论真假都很开心。她承认今年税款大增,比之前1年多了近一倍,甚为心疼,“之前已有人提醒我要存够钱交税,所以有时奖励自己都不敢太过分,不过香港税率比加拿大低,已经很好了。”

  有指廖碧儿甚懂得讨好广告商,工作量更是力压首席花旦佘诗曼。廖碧儿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可能冬天的衣服较适合她的身形,工作自然较多,夏天时她就很少有时装秀。问廖碧儿会否觉得连身材都力压佘诗曼?她则表示在近日播放的剧集《舞动全城》中穿的舞衣通常都很贴身,令身材更凸显而已。廖碧儿现正拍摄新剧《当狗爱上猫》,她出动自己的爱犬Bailey做狗明星,还笑言自己做了星妈。记者笑她不放弃任何赚钱的机会,她说:“为拍戏而训练的狗没有自己的狗听话,我会叫Bailey演得好一点,狗又不用交税。”

  童爱玲为爱儿声沙

  汪圆圆21日晚也有看时装秀,她透露姐姐汪诗诗的预产期为12月,“她最近好喜欢吃甜食,有时间便替她买。”她还指姐姐的羊水特别多,令肚子很大,经常被人误为怀了双胞胎。圆圆最近多接了模特儿工作,问她进账不少,会如何运用?“妈妈快过50岁生日了,会把全部赚的钱给她,都有6位数字。”

  童爱玲当日声音沙哑,她说是照顾爱儿之故。儿子最近因感冒菌入肠,一晚呕了6次,愈喂水便呕得愈厉害,后来才知不可饮太多水,“我都来不及换床单,他又呕了。”因儿科医生要到早上6时才开诊,她唯有等到第二天早上,非常担心儿子。(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