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爷爷住院状况不稳 范玮琪熬夜陪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0:07  新浪娱乐
黑人爷爷住院状况不稳范玮琪熬夜陪伴(组图)

陈建州与范玮琪交往将满7年,两人恋情稳定。

黑人爷爷住院状况不稳范玮琪熬夜陪伴(组图)

黑人陈建州

  黑人(blog)陈建州的父亲早逝,一手扶养他长大的爷爷最近因病住进台大加护病房,让陈建州十分难过,无法工作,范玮琪(听歌)这几天也连续熬夜,在急诊室陪伴陈建州。陈建州表示,虽然爷爷曾催他跟范范(听歌)赶快结婚、生个孙子给他抱抱,但他现在无心想婚事,只希望爷爷早日康复。

  陈建州主演的电影《奇妙的旅程》将于11月上映,他跟爷爷说,一定要带爷爷参加首映,未料爷爷重病,让他沮丧,无心录影。《奇妙的旅程》中,陈建州饰演一位7岁男孩的父亲,他揣摩父子亲情的戏,就是参考爷爷对他的爱。

  陈建州的父亲过世时,爷爷十分难过,之后把所有希望寄托在陈建州身上,陈建州表示,他年轻时,曾经跟朋友夜游,发生车祸纠纷,打群架,结果,打到立法院的驻卫警,让他上了法庭,陈建州永远记得爷爷以监护人的身分,在法庭上为他作的牺牲,陈建州说:“爷爷在法庭上哭,他老人家还跟法官下跪,请求法官判刑判轻一点,我戴着手铐在一旁大哭。”

  陈建州表示,他爷爷目前状况不稳定,等爷爷状况较稳定后,他想带投影机到医院,放映《奇妙的旅程》给爷爷看。最近范范正值唱片宣传期,经常一大早就出门赶通告,可是范范深夜都在医院陪陈建州,几乎没睡觉,让陈建州十分感动。 联、李韶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