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钟欣桐代言拍摄广告 纵使辛苦也感到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4:48  新浪娱乐
组图:钟欣桐代言拍摄广告纵使辛苦也感到值得

钟欣桐化妆

组图:钟欣桐代言拍摄广告纵使辛苦也感到值得

钟欣桐

组图:钟欣桐代言拍摄广告纵使辛苦也感到值得

钟欣桐拍摄中

组图:钟欣桐代言拍摄广告纵使辛苦也感到值得

钟欣桐做跳跃动作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成为香港史上首位参与某品牌广告演出的女星,破天荒获邀担任某品牌2007秋冬女装运动服系列香港区广告主角。广告将于2007年10月1日在尖沙咀文逊大厦外的巨型户外广告牌率先登场,而阿娇的运动英姿也将于10月4日起陆续见于旺角花园街的巨型户外广告牌、港岛区指定路线的巴士车身、各大报刊杂志,以及互联网等。

  为配合是次某品牌广告主题“Sport is Fun”,导演特别以非传统的运动场地作背景,配合电脑效果,让阿娇分别现身于停车场内表演其跨栏强项,以及在巨大的水渠上示范伸展运动,一举将阿娇的运动英姿在广告中展现出来,藉此带出“运动不只是一场竞赛,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投入运动世界,它会为您带来无穷乐趣”的讯息,鼓励大家让运动时刻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阿娇日前为某品牌2007秋冬女装运动服系列拍摄香港区广告硬照,以一身最新的粉红色某品牌系列运动服示人的阿娇散发无穷青春活力。在正式拍摄之前,阿娇把握时间不断拉筋热身,为其后拍摄伸展运动的照片作好准备。

  为突显女性运动时的体态美,阿娇化身“蛇美人”,并身穿最新某品牌2007秋冬女装某品牌系列服装,保持“拗腰”姿势逾两小时,让拍摄队伍在现场一边拍摄一边检讨效果。虽然拍摄完毕后腰部十分酸软,幸好体贴的工作人员们即时替她按摩舒缓,加上众人对照片的效果也感到满意。纵使辛苦,阿娇也感到值得的。

  阿娇换上某品牌系列服装于摄影棚内拍摄她最拿手的跨栏动作。在拍摄时,阿娇不惜跨栏逾百次,务求让导演捕捉到她最完美起跳的一刹那。广告照中的阿娇穿起紫色运动服时型格十足,配合其充满自信的眼神和敏锐的动作,英姿勃发,透过照片将某品牌的品牌理念完美演绎出来。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