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被传婚姻亮红灯 否认老公在外偷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10  东方网
温碧霞被传婚姻亮红灯否认老公在外偷吃(组图)

温碧霞性感不减当年

温碧霞被传婚姻亮红灯否认老公在外偷吃(组图)

火辣身材

温碧霞被传婚姻亮红灯否认老公在外偷吃(组图)

41岁的温碧霞保养得宜

  2007年10月8日,香港,温碧霞(Irene)的外表给人娇柔感觉,不过她其实是“刚硬”的女人,对感情事更是果断决绝。近日有传言称,她的婚姻亮红灯,她一方面力撑老公是绝世好男人,不担心7年之痒;另一方面声言假如老公偷吃,她一定怒斩情丝:“如果他喜欢第二个,就由他走吧!”

  在圈中打滚多年的温碧霞,最近再度活跃起来。除了拍摄内地剧集《宜妃与康熙》外,10月还推出性感写真,以三点式性感上阵,“我觉得这个年纪最有味道,其实20岁时拍过写真,不过当时带点婴儿肥,女人到了30、40岁有另一种味道。”

  挨惯穷不过阔太生活

  41岁的温碧霞保养得宜,样貌身材都没有走样,在《出埃及记》中站在年轻女生刘心悠身边,一点也不输阵。“妈妈是杭州人,可能有她的遗传,所以皮肤一向很好。另外我17、18岁就开始养成跑步习惯,有运动会保持得好一点,我又喜欢做水疗和食燕窝。虽然近年流行整容,我自己就不敢了,自然才是最美的,太假的话不能看。”

  不少女星如邱淑贞、徐子淇以及黎瑞恩(听歌)等嫁得好夫婿后,都会息影相夫教子。但2000年下嫁富商何祖光的温碧霞却仍热爱演艺工作:“可能从小挨惯了穷,喜欢靠自已,有能力就自己工作赚钱。加上拍戏拍剧使我有满足感,你叫我坐着喝茶或者去购物,反而不习惯,就像浪费人生一般。”

  谈起老公,温碧霞赞不绝口,“这个男人真的很好,我经常在朋友面前赞他,人品好、有修养、有学识。除了对我好,对家里人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他给予我安全感。以前我不相信婚姻,自小入行,看到好多离离合合,对感情没信心,是他使我改观。”

  近日何祖光被拍到与女士约会,有传言称两人婚姻亮红灯,但温碧霞仍对老公投百分百信任票:“那位是老公的旧同事,我都认识她。我也会约异性朋友去逛街吃饭,某些时候大家很忙,找个伴很正常,总之对这个男人很有信心。”

  面前那么多青春少女,生意人应酬又多,温碧霞不怕老公抵受不住引诱吗?“完全不怕,因为这个人真的爱我!如果他要变,我也没法怕。这个世界好公平,我要变他也没办法,总之现在我们感情很好,可能人家见我太幸福,妒忌我才有这些报道。不过如果某天老公真的抱着个女孩子,我会立刻

离婚。他喜欢了第二个,就由他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