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王婉霏结婚 伴郎周杰伦抢了风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26  东方网
刘畊宏王婉霏结婚伴郎周杰伦抢了风头(组图)

王婉霏、刘畊宏

刘畊宏王婉霏结婚伴郎周杰伦抢了风头(组图)

温岚道贺

刘畊宏王婉霏结婚伴郎周杰伦抢了风头(组图)

周杰伦和一对新人

刘畊宏王婉霏结婚伴郎周杰伦抢了风头(组图)

王婉霏、刘畊宏和许慧欣姊妹

  相恋7年,刘畊宏(听歌)与王婉霏终于步上结婚礼堂,两人都是虔诚基督教徒,昨天(7日)两位新人就在新生命教会主办下,于台北市复兴小学礼堂,举行感恩礼拜婚礼,由牧师顾其芸证婚,现场1800位教友齐声祝福,完成了两人的婚礼。

  晚上的婚礼,伴郎周杰伦见到现场媒体、宾客挤成一团只为了拍他,开玩笑说:“我心情好紧张,好像是我要结婚一样。”这也是周杰伦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婚礼,不仅如此,他还包了一个12万元大红包做为贺礼。

  周杰伦因台风滞留香港一天,与电影《头文字D》导演刘伟强(blog)聊天时,提到刘畊宏结婚的事,刘伟强立刻决定要与他同机来台表达祝贺之意。昨晚周杰伦赶上刘畊宏婚宴担任伴郎,但为了他,婚宴原订6时30分开始,延到快8时才开始。为了让所有媒体能访到周董,婚宴现场更破天荒在喜宴开始前举行记者会,新郎、新娘带领着伴郎、伴娘坐成一排,接受媒体访问。

  对好友周董赶到婚礼现场,刘畊宏感动地说:“我很开心他能来参与,很多人觉得他会太抢锋头,可是我希望他一直能这样抢锋头,从我认识他开始就希望他的事业能越来越好,更感谢他今天陪我走过这一段红地毯。”听到刘畊宏感性的回应,周董反糗他:“你怎么讲的好像我们俩结婚一样。”

  周杰伦说,从知道刘畊宏结婚那一刻,他就不时的传简讯祝福刘畊宏,现在则是亲自见证,他开玩笑说:“我跟畊宏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婚礼,他也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结婚,感觉跟走星光大道一样,挺紧张,比得奖还开心,真的挺酷的。”他也笑说,等刘畊宏生了小孩,一定要认他当干爹。

  从周杰伦确定当伴郎开始,外界就一直炒作周董两位前女友蔡依林(听歌,blog)侯佩岑会出席,但昨晚这2位周董前女友都未现身,周董对自己的感情被大作文章倒是看得很开:“我知道这都是外界炒作来炒作去。”

  虽然昨晚天候不佳,但刘畊宏的婚礼仍是星光熠熠,包括吴宗宪(听歌)、nono、胡瓜(听歌)温岚(听歌,blog)、许杰辉、柯有纶、许慧欣(听歌,blog)、方文山(blog)康康(听歌)与女友杨巧宁、Makiyo、夏如芝、K-ONE、黄志玮(听歌)、马志翔、贾永婕夫妇等都赶来吃喜酒,吴宗宪因肚子不舒服,最后一刻才赶到现场,他笑说:“结婚是一天,也是一辈子,两位都是艺能界人士,但

离婚率也很高。”逗得新郎刘畊宏哈哈大笑说:“我不怕!”吴宗宪包12万元红包。昨晚参加的人虽多,但礼金总计约200多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