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昏迷一度眼皮翻白 前夫郑少秋探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04  新浪娱乐
沈殿霞昏迷一度眼皮翻白前夫郑少秋探望(组图)

前夫郑少秋赶抵医院探视,一脸忧心。

沈殿霞昏迷一度眼皮翻白前夫郑少秋探望(组图)

沈殿霞昏迷送医急救,引来媒体追逐,她戴上氧气罩,瞪大双眼被抬上救护车。

  新浪娱乐讯 罹患肝肿瘤及胆管癌的港星沈殿霞昨天上午在家昏迷送医急救,前夫郑少秋(听歌)于傍晚赶抵医院,进加护病房探视1个小时后离开,他忧心说:“她瞪大了眼看着我,但很累,不能说话,要插管,靠呼吸器,但情况已稳住了。”肥肥送到医院时手脚指头都呈咖啡色且有溃烂情形,肚子鼓起,眼皮翻白并有肺积水,女儿郑欣宜(blog)泪流满面,晚间出面表示:“妈咪OK”,真正病情如何?院方对外一律封口。

  摄影机猛拍 场面乱

  于去年9月15日动刀切除2.7公斤肝肿瘤并动了胆管手术的香港TVB一姐“肥肥”沈殿霞,近半年来病情起伏不定,昨天在家中昏迷不醒,女儿郑欣宜紧急将她送医,狗仔一路飞车追逐,近百名记者将医院团团围住,肥肥下午从伊丽莎白医院转院到玛丽医院,上下救护车时成堆摄影机贴着肥肥的脸猛拍,救护车一度无法动弹,警察出面制止仍无效,情况混乱。紧跟在旁的郑欣宜甚至被人群挤散。

  金汉、凌波震惊

  好友金汉、凌波夫妇昨天抵台,闻讯一脸愁容:“怎么会?前晚在香港机场接到她电话,要请我们和刘家昌(听歌)、甄珍夫妻吃韩国烤肉,我们下月1日才回香港,她失望说:‘这么久哦,你们一定要走吗?’”

  与肥肥认识40多年的金汉,专程来台为儿子毕国智执导电影站台,原本欣喜情绪被肥肥送医打乱,他说:“接到记者电话我心里一直打鼓,前天还好好的,她和我就像兄妹一样,她比我和凌波都还早进邵氏,我和凌波把她当成妹妹,她做化疗很辛苦,我们常打电话关心,至于病情,她若不说,我们不会主动问。”

  凌波红着眼眶表示:“为什么人生总是有这么多突如其来的事?我有个影迷跟我了40年最近突然脑溢血走了,到现在心里还很难过,前天从电话中肥肥声音听起来中气十足,没有异状,她永远是这样,把欢笑带给大家,在她身上看不到痛苦。”

  凌波记忆中最深刻的是,1个多月前和肥肥餐叙,两人为了付帐差点吵起来,“肥肥很生气,她说,你再抢我就真的翻脸啰”,最近一次凌波和金汉到肥肥家用餐,肥肥精神特好,一直放女儿郑欣宜录影画面给大家看,“女儿的演艺成绩是她最大骄傲,但女儿的未来也是她最挂心的事”。

  甄珍闻讯意外

  甄珍接到消息非常意外,她表示:“我们星期二才一起吃饭,在我家里,她有提到拉肚子,还说这几天要做化疗。”甄珍表示刘家昌一定会好好栽培徒弟郑欣宜,不会让她失望的。

  曾志伟(听歌)为友祈祷

  她的干爸葛香亭因已92岁 ,家人不敢告诉他肥肥的事,2年前和肥肥在金马奖上一别至今没连络。谢贤、曾志伟则希望肥肥能平安度过这关。联/粘嫦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