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拍MV支持爱女 好友曝肥肥一直腹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12  新浪娱乐
沈殿霞拍MV支持爱女好友曝肥肥一直腹泻(组图)

无线高层何丽全

沈殿霞拍MV支持爱女好友曝肥肥一直腹泻(组图)

肥肥吻主持人

沈殿霞拍MV支持爱女好友曝肥肥一直腹泻(组图)

陈百祥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10月11日因病情转急再度入院,无线高层何丽全称日前才跟肥姐吃饭,并透露肥姐本已答应出席11月7日的《再见欢乐今宵》节目,加上她在台庆夜有两项“最佳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综艺节目《友缘相聚》”提名,若有机会的话,也想亲自上台领奖。

  无线助理总监(非戏剧分部)何丽全表示看到新闻后于中午时分致电欣宜,不过电话没能接通,晚一点再致电欣宜。他称问过肥姐身边朋友,知道肥姐现在情况很好。有指肥姐半昏迷,问他知道对方苏醒没有?他表示不知道。何丽全透露10月8日才见过肥姐,因为刘家昌写了新歌《连心》给欣宜,欣宜当日拍MV时肥姐也有前来,原本想找肥姐出镜一起拍MV,但为免骚扰她,最终没有提出。不过可能由于歌曲讲述了母女情,肥姐当日主动为MV上镜,并拍了几个镜头。何丽全表示拍MV后与肥姐吃饭,她当日情况非常好,吃饭时胃口也很好,当时还说希望在11月7日的《再见欢乐金宵》大聚会中与大家见面,因为肥姐已答应出席。他说:“肥姐拍MV那日不用其他人扶,可能是吃完药好一点,上次见她,是她精神和身体最好的时候。”

  陈志云知道肥姐要化疗

  问何丽全MV何时面世?他表示希望尽快推出,现计划于11月22日《再见欢乐金宵》第一晚中首播,至于11月17日举行的台庆颁奖礼,他表示肥姐获得最佳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综艺节目《友缘相聚》两项提名,肥姐曾表示若有机会还想亲自领奖。何丽全表示不敢探望肥姐,以免骚扰她。提到有周刊指肥姐手指有事?他表示吃饭时见到没事,精神有问题的话,也不会为欣宜拍MV。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直言听到消息不开心,他说︰“希望她身体没事,以我所知她这个星期是要入院做一次化疗,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与同肥姐保持联络,过一段时间就会打电话联络一下。(她瘦了好多?)会的,因为她一直很肥,希望她没事。”

  甄珍曝肥姐一直肚泻

  至于肥姐好友甄珍则是在10月11日下午4时许看过电视才知情,及后致电给肥姐及欣宜,但两人的手机全部关掉了,所以最后只有留言祝福她“希望病痛快去掉”。原来日前肥姐才到她家做客,她说:“可能因长期治疗的关系,她一直肚泻,身体也很虚弱,需要人搀扶。”

  陈百祥:大家都猜到了

  陈百祥(阿叻)11日出席无线活动时表示看新闻才知道肥姐入院的消息,他会去探望肥姐。阿叻感慨地说:“人的生老病死没法避免,肥姐个人好乐观,我也明白健康最重要,但没法控制,好似我这样,天天拿着部

股票机又怎样?祝她身体健康。”

  提及有传肥姐病情恶化?阿叻无奈地说:“其实大家都猜到了,看到啦,我好倒霉的,我不喜欢问人家病情,入院就会探望她。志伟也返回香港了,可能会找阿伦(谭咏麟)一齐去探她。”问阿叻有联络欣宜吗?他表示有,之前他们一起做

修身堂活动去了加拿大,他说:“我不想骚扰肥姐,大家几十年朋友,心照不宣啦,希望她吉人天相。”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