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袁咏仪外出 狂购喜玛拉雅山盐晶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31  新浪娱乐
张智霖袁咏仪外出狂购喜玛拉雅山盐晶灯(组图)

张智霖、袁咏仪外出购物

张智霖袁咏仪外出狂购喜玛拉雅山盐晶灯(组图)

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外出狂购喜玛拉雅山盐晶灯(组图)


张智霖袁咏仪外出狂购喜玛拉雅山盐晶灯(组图)

袁咏仪、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3日,香港,日前张智霖(听歌,blog)袁咏仪外出购物。张智霖与袁咏仪一向都是迷信一族,笃信密宗。袁咏仪2006年怀孕时,两夫妇更特意出海放生,祈求儿子平安出世,日前记者又发现张智霖与袁咏仪一同狂购近年新兴的喜玛拉雅山盐晶灯,实行要放到全屋都有,吸收更多有益身体的能量!

  袁咏仪与张智霖一向笃信密宗,与好友邱淑贞及沈嘉伟等人经常远赴尼泊尔拜会密宗高僧宁波车,两人更经常与邱淑贞等进行放生活动,喻意普度众生,积福求平安。

  价钱便功效大

  日前,记者于湾仔发现张智霖及袁咏仪,2人将座驾停在路边后,便进了附近一间水晶专卖店。2人似乎有备而战,一进店内便主攻“喜玛拉雅山盐晶灯”,由于店内放满不同形状及大小的盐晶灯,张智霖与袁咏仪在店内一盏盏地慢慢研究。其后,店员向袁咏仪递上一张关于喜玛拉雅山盐晶灯的简介,又向2人大讲盐晶灯的好处,之后袁咏仪就拿着简介在店内逐一浏览那些盐晶灯。

  其实“喜马拉雅能量盐晶灯”是利用灯泡加热,然后让盐晶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同时吸收大气中的水分,进行水气凝化,并建立起离子场,净化空气及中和带电正离子,以促进人体内的离子平衡,降低过多负离子对身体的影响,以达到保持空气清新,减少周遭环境的过敏原,达到杀菌效果及补充内在能量的效果。如果放在小孩子旁边,更可以让孩子睡眠安稳,而且价钱只是由2百元至1千元不等。

  购买5盏盐晶灯

  在店内逗留了约1小时后,袁咏仪终于有决定,足足选了5盏不同形状的盐晶灯。其后,袁咏仪留在店内负责付钱,张智霖就与两位店员将刚买来的盐晶灯放上车,然后两人才一同登上座驾离开。

  邱淑贞做榜样 两夫妻大迷信

  由于好友邱淑贞经常向张智霖及袁咏仪弘扬密宗,最后两人都跟了邱淑贞的师傅“法王秋吉崔钦宁波车”,张智霖与袁咏仪经常诵经祈福,到尼泊尔朝圣之余,也会捐钱修葺庙宇。

  2006年袁咏仪怀孕,邱淑贞更请来宁波车为袁咏仪祈福,更安排张智霖及大腹便便的袁咏仪出海放生,普度众生之余,同时祈求袁咏仪可以顺利诞下贵子。此外,袁咏仪更找宁波车为儿子择了良辰吉日入院剖腹产子,而儿子张慕童顺利出世后,张智霖与袁咏仪还带同儿子往尼泊尔见宁波车,为儿子祈福。

  盐晶灯发放负离子

  “喜马拉雅能量盐晶灯”来自未受污染的喜马拉雅山岩盐矿区,于几亿年前形成,在亚洲和欧洲的800公尺深的地底开采出来。由于喜马拉雅山乃海洋经地壳变动所形成,历经亿年的挤压及高温,结合地底的矿物和海盐。因矿物成分含量不同,而产生不同的颜色及纹路,100%天然形成、无添色、无加工,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更含有离子矿化物,产生大量对身体有益的负离子。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